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宽敞舒适之选 四款合资中级轿车推荐
宽敞舒适之选 四款合资中级轿车推荐
2013年08月11日 16:31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欧阳茂杰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适当的提高个人生活质量,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中级车自然必不可少,炫动灵动的韩系K5、古色古香的后驱锐志、稳重大方的昊锐以及旷达豪爽的蒙迪欧致胜。当然如今中级车有很多,不同国家不同风土人情,造就了不同审美观点,外加全球化的产业链形成,会让我们大为期待新作品产生。

       车主之家 购车手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适当的提高个人生活质量,选择一款适合自己中级车自然必不可少,炫动灵动的韩系K5、古色古香的后驱锐志、稳重大方的昊锐以及旷达豪爽的蒙迪欧致胜。当然如今中级车有很多,不同国家不同风土人情,造就了不同审美观点,外加全球化的产业链形成,会让我们大为期待新作品产生。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6.98~25.68万

       相比较未来新款阿斯顿马丁的家族大嘴,现款鲶鱼般的大嘴似乎低调了许多。中网采用了镀铬装饰条,显得更为豪华,两侧并配备LED灯组,增加贵族气息。

       长宽高分别为:4854mm、1886mm、1495mm,轴距优势明显,2850mm的轴距比较让人满意。尾灯由红色外围和蜂窝状的白色灯组合而成,有很高识别度。双排气筒告诉你运动气质俱佳。

       见到蒙迪欧内饰发现设计理念不错,将几个区域分布的井井有条。方向盘握感不粗,丰富的按键功能,让车辆在行驶中方便不少。

       超大的轴距,给后排乘坐舒适度上获得了非常高的肯定,同时后排空间可以放倒,空气出风口和电源接口一应俱全。

       GTDi200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扭矩为300Nm,GTDi240车型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40Nm,搭载PowerShift湿式6速双离合变速箱,但随后上市新款舍弃了这一选择。

       上海大众昊锐

       指导价:17.19~24.39万

       昊锐一直保持怀旧经典造型。设计上保持了斯柯达品牌家族方式,头等与进气格栅被浓重的拉线分开,很自然并不失美感。正面看上去有种冲击力,有点鹰眼般的凶狠。

       整体线条硬朗,透露出干练的商务气质,2760mm的轴距表现不错。尾箱层次感不错,尾灯成弧形,由LED光源围绕,更为婉约。

       如果不看方向盘车标,很难断定是一款斯柯达轿车,采用黑/米双色搭配,内饰也进行精心优化,昊锐内饰沉稳干练又不失活泼轻松的氛围,在细节处更显品其质感。

       后排座椅宽敞舒适,乘坐空间方面有着上乘的表现,在储物空间也都不错。

       拥有1.4——到2.0L多排量可供选择,1.4TSI配备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8TSI和2.0TSI车型则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K5

       指导价:15.98~24.98万

       东风悦达起亚K5算是比较成功车型,外观方面很有欧洲汽车风格,大方且富有时尚感,虎啸式的中网造型很有家族感。

       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拉长的尾灯并不显累赘,尾部较为紧凑,有种美在其中。

       进入车内有种浓重的驾驶欲望,全黑的配色外加偏向于驾驶席一侧的中控台表明,很有种归属感。方向盘与新一代的起亚车型保持一致。丰富的配置也是其一大利器。

       乘坐于后排的乘客满足腿部空间,头部空间稍稍有一点紧蹙,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值得称赞。

       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4L直列四缸发动机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32kw;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样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121kw。

       一汽丰田锐志

       指导价:20.98~32.68万

       新锐志的外形和Mark X如出一辙。三连式前大灯和网状镀铬前格栅的组合比上一代前脸更富质感,似乎还有点雷克萨斯ES的模样。

       侧面舒展、高挑的腰线从车尾一直延伸到车头,和发动机舱盖锐利的棱线共同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经过改善的线条加上两边如翅膀般飘逸的尾灯。

       内饰看起来更协调沉稳,但眼前没有了曾经那个泛着淡淡的蓝色光晕、个性鲜明的圆形换挡手柄底座,我还是觉得有些可惜。 从硕大的四辐方向盘上似乎还能看到一点上一代锐志的影子。

       由于后驱的构造,后排空间不会特别宽敞,但足够一家人生活需要。后排座椅6:4分割,展示了丰田汽车在空间利用理念上还是比较实用的。

       动力采用锐志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是丰田5GR-FE V6全铝发动机和3GR-FE V6全铝发动机,都采用了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和DUAL VVT-i(丰田的VVT—i系统可连续调节气门正时,但不能调节气门升程。发动机也取消了目前最为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取而代之的是丰田的双VVT-I技术。


       更多阅读推荐:

       2013上半年合资销量T0P5:中型车篇

       http://news.16888.com/a/2013/0808/259205.html

       2013年上半年SUV销量T0P5:合资篇

       http://news.16888.com/a/2013/0807/258783.html

       中级新旗舰8月底上市 到店实拍新蒙迪欧

       http://news.16888.com/a/2013/0808/259343.html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