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以运动之名 四款30万元左右运动车型盘点
以运动之名 四款30万元左右运动车型盘点
2012年02月01日 11:04 来源: 名车志 编辑:邱彪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或许大多数人都没有足够的财力去购置一台天价超跑,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对运动车款的孜孜以求。今天,我们就将为大家盘点一组30万元左右的运动车型。

       或许大多数人都没有足够的财力去购置一台天价超跑,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对运动车款的孜孜以求。今天,我们就将为大家盘点一组30万元左右的运动车型。

         斯巴鲁BRZ

03-2013-subaru-brz-fd

       BRZ是斯巴鲁依靠丰田GT-86平台打造的一款平民跑车,而这也将是斯巴鲁首款后驱车型。

       因为BRZ和GT-86出自相同的平台,两款车型在造型上相似度十分高。前脸部分斯巴鲁进行了有别于品牌特征的处理,进气口以及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不过前后大灯样式以及尾部的扩散器等都和GT-86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普通版BRZ将会与丰田GT-86共享发动机配置,同样将采用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输出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与之配合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器。当然BRZ同样采用前置后驱布局,这也是斯巴鲁首款后驱产品。

       

16-2013-subaru-brz-fd

         本田CR-Z

01hondacrzfd2010

       本田CR-Z是自1991年的CRX以来,本田首次推出此类充满驾驶乐趣的小型双座跑车,而混合动力技术的应用,使它的燃油经济性又跨上一个台阶。

       动力方面,CR-Z采用了一台1.5L的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千瓦,最大扭矩为145/4800(N·m/rpm),与其搭配的是被称为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 )的电动机辅助系统,其电动马达最大功率为14马力/1500rpm。传动系统采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及一台CVT自动变速器。

       

02hondacrzfd2010

         现代劳恩斯酷派

2013-hyundai-genesis-coupe-016-1326135072

       新款劳恩斯酷派最为醒目的是全新六边形家族前脸,同时更为犀利的前大灯还加入了主流的LED元素,整体前脸风格与现代Veloster飞思非常相似。尾部的大灯设计和前灯相呼应,大尾翼以及大口径排气管的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搭载一台升级的2.0T发动机,可以输出274马力的最大功率。此外一台3.8升V6发动机,其可拥有33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94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8速自动两种变速箱。并且,其还将会有四种不同配置版本车型将会推出,并且悬挂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校。

       

2013-hyundai-genesis-coupe-017-1326135073

         大众尚酷R

09sciroccor_hi_006

       尚酷R看上去要比普通尚酷更凶更帅,这要归功于那个更加霸气的前杠,张扬的进气坝一改大众车平日里的低调作风,向所有人宣誓着自己的特殊身份。四个轮毂也是R系列的专有型号,就像GTI的战斧轮毂一样,都是高性能的标志,只不过这套轮毂的主人远比GTI要强大得多。

       动力方面,尚酷R搭载了与高尔夫R相同的动力系统,同样是最大马力256马力的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变速箱的组合。 0-100km/h 加速比高尔夫R稍慢为6.0秒,最高时速250km/h。尚酷R并没有像高尔夫R一样采用四驱系统,而是依然采用前驱方式,但是尚酷R搭载了XDS横向差速锁来防止车辆在转弯时内侧车轮打滑情况的出现。

09sciroccor_hi_008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