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总价值数千万!悉数本届车展的6款超级跑车
总价值数千万!悉数本届车展的6款超级跑车
2010年04月20日 10:33 来源: 网上车市 编辑:罗志锋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正式开幕,新车、概念车、车模当然是车展的焦点所在,不过作为全球A级车展盛会,超级跑车的道场必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即将正式开幕,新车、概念车、车模当然是车展的焦点所在,不过作为全球A级车展盛会,超级跑车的道场必定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这届车展上不仅有法拉利、保时捷等知名跑车厂商发布新车也有来自奥迪、雷克萨斯这样的豪华车品牌带来了他们的超级跑车。在此我们精选了6款超级跑车供您赏析,而它们的总价已达数千万,这也预示着它们终将是超级富豪的大玩具。

       

       

       在上述6款超级跑车中法拉利、兰博基尼、保时捷是传统的超级跑车生产大户,它们带来的超级跑车都是全新款式,其中不少都是通过北京车展在亚洲地区首次发布。而雷克萨斯、奥迪、奔驰也带来了旗下的最新产品包括概念车和量产车,下面就让我们看个够吧!

       

法拉利 599 GTB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上,法拉利除了将推出458 Italia之外,全新速度旗舰车599 GTO将在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V12双门跑车堪称车中之最,集中体现了以性能为本的设计理念,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公路跑车。

       

法拉利 599 GTB

       

       法拉利599 GTO是专为追求高性能驾驶极限体验的599客户而精心打造,它直接借鉴了法拉利的赛道技术,并在费奥拉诺赛道创下了1分24秒的单圈时间新纪录。这款限量版跑车忠实沿袭了法拉利的悠久传统,599 GTO是以技术先进的赛道版跑车599XX 为原型设计开发而成,定位接近599XX的公路版本。

       

法拉利 599 GTB

       

       作为F1车队之一的法拉利,其F1的新科技不少被移植到量产跑车上,展现在599 GTO之上。法拉利599 GTO在宽扁低矮的车身配置上,连到车头部分则设计以窄化内缩的车鼻,同时下空力钣件,以贴地设计的碳纤维下包处理。

       

法拉利 599 GTB

       

       在内饰设计上,法拉利599 GTO以黑色系为主体,运用材质包括皮革包覆、麂皮修饰拼接与大量的碳纤维饰板搭配。在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上面拥有电子悬挂系统模式选择、引擎启动钮与碳纤维打造F1换档拨片,鲜黄色之引擎转速表,这些都是法拉利车型的重要设计元素。全新运用的 Virtual Race Engineer赛道资讯显示系统,则可提供驾驶者即时的车况资讯显示。

       

法拉利 599 GTB

       

       法拉利599 GTO搭载6.0升V12 berlinetta引擎,最大马力提供670匹在引擎转速 8,250rpm之时,而峰值扭力达620Nm/6,500rpm,并一路上攀红线区,扭力皆可丰沛输出。搭配F1六速换档系统,可在60毫秒内完成档位升降,让599 GTO的0~100km/h加速仅3.35秒,同时极速超过335km/h。

       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这款超级跑车599 GTO,可见法拉利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而动辄数百万的超级跑车自然只是极少数的选择,不过在车展上车友可以近距离的接触这款跑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4月底就到北京车展现场吧!

       

Murcielago LP650

       

       在人们把目光投向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70-4 SV,以及刚刚在日内瓦车展首发的Gallardo LP570-4之时,还有一款特别的车不应该被忽略,它就是相当纯粹的敞篷跑车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而它仅限量生产50台。

       

Murcielago LP650

       

       仅50辆小额生产的限量版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可说是在现有产品基础的强化版本,尤为特别的是这款敞篷车没有可折叠的硬顶或软篷,也就是时时刻刻都是敞开的,下雨天您就让它静静地呆着车库里面吧!

       

Murcielago LP650

       

       至于车内设计,也是延续外观的对比色手法,顶级皮革打造的黑色座舱空间,点缀橘黄色调的方向盘换档拨杆、排档座、车室地毯边缘与车门饰板线条后,成为座舱最别致的视觉印象。

       

Murcielago LP650

       

       真皮包裹的三幅方向盘虽然没有LP670-4SV那样纯粹,但同样没有多余的按键,只有橘黄色缝制线的点缀,后面的换挡拨片更是想到乍眼。

       

保时捷 918

       

       

保时捷 918
保时捷 918

       

       将一台人们心目中占据重要位置的跑车换上一副混合动力系统?这看起来会让很多人难以接受,车主们总不能在向朋友介绍爱车的时候加上一句:这个车除了发动机之外还有电机。因为大多数人更乐于在介绍跑车的时候用排量、汽缸数来形容。

       

保时捷 918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的保时捷918 Spyder就是这样一款具备混合动力系统的超级跑车。不过购买它的车主一定会因为它具备了混合动力而自豪,因为仅需3.2秒的时间这款保时捷就能够实现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达到317公里/小时。

       

保时捷 918

       

       保时捷918 Spyder概念车拥有一台500马力的V8汽油发动机、两台218马力的电动机,因此总动力达到了718马力。与其他混合动力系统不同的是,918 Spyder概念车可以让电动机或是发动机单独带动车辆,并因此拥有4种工作模式。在E-Drive模式下,仅由电动机提供动力、在混合动力模式下为电动机和发动机同时工作,而在运动模式下电动机和发动机都会以较高的性能推动车辆、而在跑车混合动力模式下,电动机和发动机会尽全力发挥出极限的性能。

       

雷克萨斯LFA

       

       05年的东京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曾经推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概念车LFA,该车是是雷克萨斯瞄准保时捷和法拉利的一款突破自我之作。在本届09东京国际车展上,丰田推出了这款新车型,该车为一款双座中置发动机双座车型。

       

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LFA搭载的为1LR-GSE 4.8L DOHC V10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552hp(约合412千瓦),扭矩为480牛.米。这一发动机还应用了双VVT-i技术,同样长度的尾气排放管口以及40阀、12孔喷油嘴。其动力系统是与雅马哈共同合作开发的,并配置了10个单独的节气门。钛金属阀门、超轻摇臂也为该车的配置。

       

雷克萨斯LFA

       

       与这款V10发动机相匹配的为后置六速自动顺序式变速箱,所输出动力将通过限滑差速器向后轮传输。该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可达325公里/小时。

       

雷克萨斯LFA

       

       该车所配置的动力系统还拥有四种操纵模式,分别为自动模式、运动、普通以及湿滑操纵模式,这四种模式分别拥有不同的变速排挡程序及发动机、制动控制逻辑系统,让驾驶者根据不同的驾驶路况来确定该车的行驶模式。

       

雷克萨斯LFA

       

       雷克萨斯LFA前刹车盘采用的为规格为390毫米的碳陶瓷刹车盘,后刹车盘为规格为306毫米的刹车盘。前刹车盘为6活塞铝金属刹车卡钳,后刹车盘为4活塞刹车卡钳。该车所配置的悬挂系统也经过了调教,让该车在操控性及舒适性方面做到了最好的平衡。其前悬为Y形悬挂,后悬为多连杆式设置,整个设置大部分由铝合金材料制作而成。此外该车还配置了铝金属的单管弹簧。

       

       

       继奥迪e-tron纯电动跑车于本届日内瓦车展首演后,将于3月29日在中国正式发布。奥迪e-tron电动跑车与新一代保时捷Boxster共享一个新底盘,定位介乎于奥迪TT跑车和R8超跑之间。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e-tron电动跑车为四个车轮配备独立电机,使其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quattro四驱车型,总输出功率为230千瓦,峰值扭矩更是高达4500牛米。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2米、宽1.9米和高1.23米。由于全铝车身框架搭配强化碳纤维材料制成的车门、前盖和车顶,在保障车身刚性的同时降低整车重量对能源的消耗,以身总重在含电池重量的前提下仅为1.6吨。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采用智能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的前大灯,全部光源都采用高效节能的LED照明系统。前灯可根据周围交通状况和天气情况全自动调节光源角度和亮度,无需再设计雾灯和远光灯,从而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降低了光源的能耗。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配备智能开启和关闭的进气格栅,前部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在一般情况下处于关闭状态,会根据内部散热需求自动开启,从而在实现更低风阻系数的同时,降低散热的能耗。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进口) 新TT

       

       奥迪e-tron电动跑车不仅采用了轻量化陶瓷刹车盘,还向未来挺进了一大步,即利用电机自身的阻力刹车。两个电子刹车浮动制动卡钳安装在后轮上,使刹车不再受任何机械或液压滞后因素的影响。

       

奔驰(进口) AMG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SLR相信一定是每一位车迷着迷的车型,也可一算的上是世界级的超级跑车。不过它与SLS相比却缺少了“经典”二字,当这款复古风格的跑车出现在富豪们的视线中,恐怕再没有它物能够抢夺富豪们对于新SLS的关注。

         售价可能高达360-380万 奔驰经销商开始接受预定

       奔驰中国方面已经正式宣布SLS跑车将于2010年登陆中国市场。记者也从经销商方面获悉:目前北京地区几个奔驰授权经销商都开始接受SLS 63AMG的预定,订金为10万元到15万元。同时经销商方面也表示,该款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售价可能高达360万元到380万元,并且在北京车展期间该车也将现身。

         独特“鸥翼”设计 AMG调教的强大动力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这款车的轴距为2680mm,前轮距为168mm,后轮距为165mm。四个方面上都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挂设计。Moers称重获新生的鸥翼被赋予了特有的转向抓地力,使前置发动机型的竞争对手相形见绌,甚至也包括一些中置发动机车型。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奔驰SLS AMG的设计灵感来自于300SL鸥翼跑车。2010款奔驰SLS AMG搭载了AMG惯用的前/中置的6.2L V8引擎,匹配七档双离合器式变速器,最大功率达到563hp,最大扭矩480lb-ft,采用后轮驱动。这款车的重量大约在3,500磅左右,这使得SLS可以在3.7秒内从0加速到96.6km/h。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20km/h。另外选配的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可以为它带来强劲的制动能力。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奔驰(进口) AMG

       

       内饰部分SLS将超级跑车的元素运用其中,短小的挡把、红色灯光的电子点火开关、按钮式的驾驶模式调节器,类似这样的设计都能够唤起驾驶者对于这台SLS跑车的驾驶欲望。两只包裹性极强的桶型座椅也许谈不上什么舒适性,但是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这样的设计却可以让乘坐者拥有比一般座椅更为舒适的感受。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