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车型图解> 再运动一点 君威GS超级运动版本网到店实拍
再运动一点 君威GS超级运动版本网到店实拍
2011年10月17日 23:10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邱彪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一直以来,我们所熟悉的别克新君威一直以运动化的姿态示人,动感的外形和优良的行驶感受以及欧宝的血统都让新君威着实火了一把。君威GS超级运动版又正式上市,售价为28.39万元,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君威GS超级运动版有何夺目的亮点。

       一直以来,我们所熟悉的别克新君威一直以运动化的姿态示人,动感的外形和优良的行驶感受以及欧宝的血统都让新君威着实火了一把。成都车展开幕的前一天晚上,作为别克品牌旗下今年重要车型之一的君威GS超级运动版又正式上市,加入大家庭,君威GS售价为28.39万元,与君威2.0T顶配车型相差1.4万元,在外形上基本保持与海外版GS相一致,不过仍使用目前普通君威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无缘于海外版本搭载的190kW(255马力)高功版2.0T发动机,并且驱动方式也采用了普通版前驱替代海外版的四驱。普通版的君威已经足够运动,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君威GS超级运动版有何夺目的亮点。

       

       一,外观篇:

       君威GS是基于欧宝Insignia平台开发的一款高性能产品,它的开发宗旨是要打造出充满动感、自信、优雅驾驶体验的车型。它拥有更加偏重性能的动力传动系统,更低的车身和重心,外观方面采用了Insignia OPC的设计风格,当然这些都是海外版君威GS的重要特征,国产版考虑到成本问题不得不删减内容,包括四驱系统、性能更强的2.0T发动机、六挡手动变速箱、Brembo刹车卡钳等等。

       君威GS外观复刻欧宝OPC,整体视觉效果着重体现了“凶狠”二字,用以衬托自己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的身份。前脸头灯下两侧的进气口的设计非常具有攻击性,边缘还加入了镀铬装饰。尾部与标准版君威区别不是很大,重点部位突出了“GS”标示,另外别克君威GS标配的是18寸合金轮毂。

       君威GS的车身尺寸为4831×1811×1480(mm),轴距2738mm,而君威的车身尺寸为4830×1856×1484(mm),轴距2737mm。GS与君威的车身大小稍有差异,差别仅在几毫米之间。

       

       

       二,内饰篇:

       君威GS的内饰依然延续了经典的360度环抱式设计,但其中具有众多亮点:以神秘黑色为主基调,搭配红色质地与双缝线,加上激情洋溢的红色运动氛围光和具备极佳质感的铝合金踏板,显露出鲜明的运动本色。我们之前已在英朗1.6T车型上见到过类似的风格,现在君威GS无疑将其更加发扬光大。全黑内饰将运动风格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单是这个还不够,三幅运动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脚踏板以及双色运动座椅统统收入囊中。

       与动力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与君威2.0T一致。而君威GS的挡把顶端加了个T标识,皮革部分采用红线缝制,细节处理也很到位。

       

       三,空间篇:

       

       四,动力篇:

       国产版君威GS仍使用目前普通君威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官方0-100加速测试时间7.3秒,比普通版本的君威2.0T的7.7快了0.4秒。

       GS车型所采用的轮毂在外形凶悍的同时,材质整体强度也非常平均,重量相对更轻。不仅如此,在配合规格为245/55 R18 的普利司通运动型宽胎后,君威GS的抓地力更强,高速激烈行驶时稳定性也更为出色。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从其印有“BREMBO”标识的刹车卡钳,及交叉孔的刹车碟片能看出,这款车在制动方面也较为出色。

       君威GS配备了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有标准、运动、舒适三种模式供车主选择,系统会针对发动机、变速箱换挡逻辑、转向助力、悬挂、以及与其相连接的相关电子系统进行统一协调,提供不同的驾驶感受,功能上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总结:国产后的君威GS没有采用更高参数调教的发动机也在情理之中,好在harman/kardon、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及CDC全时主动稳定悬挂得到保留。虽然该车不够原汁原味,但也算符合中国国情。1.4万元的差距换来的是一套运动外观套件、真皮座椅红黑配色、电子手刹,以及很难靠自己改装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另外还有一些实用小配置,竞争力大幅提升,虽然价格已经逼近宝马3系,奔驰C级的低配,但就性能来说,君威GS可以说是完胜。如果您喜欢君威GS,热衷高性能,不妨到店亲自接触体验这款运动派的高水准中级车轿跑!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大兴•别克4S店
销售电话:0755-26412288    
按揭专线:26412288-211  
24小时服务贵宾专线:13410692874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与内环路交接处(城市山林旁)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