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 独家新闻> 自驾领略不一样的越南和北海之旅(下篇)
SUV网友评价第406
自驾领略不一样的越南和北海之旅(下篇)
2017年10月06日 07:00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崔泽圣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不同于前两天的自驾旅途,第三天,我们出国啦,来到了神秘的越南,第四天我们有全方位体验了北海。本次,我会带大家领略不一样的越南和北海。

       结束了前两天的奔波,来到了最让我期待的日子。今天是此次东风日产无挑战不英雄自驾之旅的第三天,今天的主要目的地:越南。

       我们所在的城市东兴,是一个比较小的边境城市,平常我们很少能听到它的消息,但它中国陆地的边境线起点,海岸线终点。它是与越南交接的起点,所以,我们选择从这里出发去越南,我们的酒店也就在关口,走过了边检就到越南境内。从来也没有出过国,第一次献给了越南。以前一直听说越南是个民富国穷的国家,而且也感觉很神秘很好奇。今天我到越南的目的很明确,看看去那里花费有多高,再就是看看越南是否豪车遍地。

       今天并不是自由行,是由活动方找的导游带我们玩,所以一切都比较方便。


       第三天旅途心得:

       今天去了越南的芒街,因为是边境城市,所以并不像我所想的那样,去到那里每个商户的服务员基本都会说汉语,而且也不用兑换越南盾,可以直接用人民币交易。 以出国的标准来衡量的话,去越南后消费水平并不算高,就像今天花的钱,酒店可乐8元,路边人参果5元两个,特产糖10元一包,英雄帽30一个,可以接受。

       不过有些所谓免税的东西,例如烟,酒等,便宜是便宜,但是假的太多,如果你抽了说是假的,她会说这是进口到越南的,就是越南口味,跟国内不一样。还有,导游带你去购物的地方,价格肯定是偏贵的,我在导游带我去的地方买了一袋榴莲干,卖我30块,结果出去换一家就变成了20块。不会看商品真假的就千万不要图便宜乱买。

       

       旅途心得:
 五天四夜的自驾游之旅终于结束,因为每天路途匆忙,在每个地方并没有停留很久,整段旅途接近百分之八十的路程都是在高速上。不过因为车队和人数比较大,所以这种安排可以保证日程的合理性,不至于打乱计划。本次自驾游主要是看风景,体验人文,希望下次自驾游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关于美食等多方面的分享。后续会有关于自驾游过程中其他的内容的文章,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分享到: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