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车型图解> 我的未来不是梦! 实拍东风本田杰德JADE
我的未来不是梦! 实拍东风本田杰德JADE
2013年08月29日 00:43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徐彬桓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未来三年,再造新东本。”在今年东风本田成立10周年的庆典上,东风本田高调宣布这一口号,而且即将上市的新概念轿车杰德是“再造新东本”旗帜下的第一款车型。

       【车主之家 新车实拍】“未来三年,再造新东本。”在今年东风本田成立10周年的庆典上,东风本田高调宣布这一口号,而且即将上市的新概念轿车杰德是“再造新东本”旗帜下的第一款车型。也是本田发布“FUNTEC”技术品牌之后旗下第一个使用该技术标识亮相的全新车型。杰德是一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年轻消费者开发的车型,将目标用户锁定于80后甚至是85后。自概念车阶段开始,杰德惊艳的外观和创新的设计就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被全球权威的德国设计委员会授予“汽车创意大奖”,这也是亚洲汽车厂商第一次获此殊荣。新车将在9月6号全国上市,下面就通过我们的实拍来了解这款“新概念轿车”

实拍车型
实拍车型杰德JADE上市时间9月6日
所属品牌东风本田市场售价14.98万起
车辆提供深圳市鹏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实拍编辑徐彬桓
销售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交汇处沃尔玛超市旁边(原好又多超市)
销售电话400-675-5090

       外观:“新概念轿车”

       杰德是一款基于本田概念车Concept S的量产MPV,定位与紧凑型家用MPV,主打80后消费群体。杰德与家族车型有相似的设计之处,细节上更具独特性,符合80后消费群体的审美。

       低配EXi车型采用卤素+透镜大灯,而高配VTi车型则是双透镜LED大灯,比氙气大灯的好处是让灯罩的污泥基本不会影响灯光的照射效果,省去了大灯清洗装置。

       从凌派到新一代雅阁,LED大灯似乎已经成为了新一代本田车型的必备元素,在杰德身上当然也没有缺席(高配VTi车型标配),双透镜式LED近光灯科技感十足。

       雾灯层次丰富,银色镀铬+钢琴烤漆的装饰突出了杰德运动感。

       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较老大哥奥德赛要小一号,造型更霸气,从下表对比看来,逸致的轴距最长,杰德仅次,而杰德的车身最长,车身最低,宽度一般。因此杰德可以说是在保持视觉美观的同时,充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可谓内外兼修。

       杰德的侧面设计十分流畅,A柱倾斜角度非常夸张,几乎和车头处于一条直线上(小伙伴都惊呆了!),看起来非常具有冲击力。

       杰德为后车窗和三角窗提供了深色玻璃,能够让后排乘客享受到更好的乘坐体验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护隐私的作用。

       尾部的设计是杰德很有特色的地方,相比家族的艾力绅或奥德赛这样传统的MPV,杰德的尾部收紧的更多一些,看上去没有那么臃肿,一点都不像MPV。

       镀铬装饰条与尾灯很好契合,加上后保险杠勾勒出较强的层次感。尾灯的造型独特突破了本田一贯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比较飘逸的线条,很有设计感。

       轮胎方面都采用了7辐铝合金轮毂,小编觉的高配VTi车型7辐双色轮毂的样式与车身搭配的很到位,高低配车型采用了不同品牌的轮胎,尺寸同为215/50 R17。

       内饰:简约=家居

       内饰采用全新样式设计,突出了年轻、个性、简约的理念。多功能方向盘样式与思域一模一样,真皮材质和定速巡航只有高配车型才有。

       液晶仪表盘在本田家族中并不少见,杰德的仪表设计也同样具有科技感,显示十分细腻,电子仪表盘不同于思域的上下分层式,而是将全部信息集中于一体,样式上很还是颇具科技感。不过如果将坐姿调低了,方向盘的上沿会有遮挡仪表的现象。

       进入ECON节能模式,系统会自动对发动机、变速箱、巡航、空调温度等进行控制以达到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效果。

       中控台造型像一个脸谱,中间的多媒体系统就是整体设计简单,多媒体系统+空调控制区,操作方便简单。

       全系标配的智能屏互联系统DA(Display Audio)通过这套系统,可以方面的控制各种音频、蓝牙功能。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链接。这个功能确实是比较适合“80后”人群,因为这个系统主要是依靠智能手机来支持,而智能手机已经是年轻人不可或缺的一项随身物品。

       车主可以通过下方的HDMI和USB接口实现手机与车辆多媒体系统连接,不过目前支持机型只有水果手机和火腿肠手机。

       内饰包括门板处处体现本田在细节方面做足功夫,不同材质合理的运用,贴合年轻人的口味。

       后排空调出风口为全系标配,本田厚道啊,不过配备的备胎为非全尺寸。

       空间:空间灵活多变

       乘坐空间方面,杰德分5座版和4+α版,也就是6座车型,我们实拍的车型为5座版本,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加织物的材质组合,且无电动调节功能。在舒适度上材质的柔软与座椅和身体的贴合度都给人感觉非常舒适,只是坐垫感觉有些略薄。

       5座版的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优秀,拥有一拳多的富裕空间,腿部空间宽大,约有两拳多的距离。

       空间大小方面杰德六座版本的第二排和第三排都能得到相对均衡的乘坐空间,在座椅布局方面也发挥了MPV车型应有的优势。

       杰德的储物空间设置实用合理,体现了本田在细节方面下足功夫,5座版后座中间座椅前半部分可以掀开,变成储物空间。

       正常状态下5座版后备箱空间具备一定的承载能力的,整个后备箱内足够平整,且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使得后备箱储物空间有所提升,只是放倒座椅后与后备箱的连接并不是那么平整。

       动力:与思域相同

       动力方面,杰德采用了与思域相同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低配VTi两款车型搭配的是5AT,高配EXi车型则是CVT无极变速箱。

       低配EXi两款车型搭配的是5AT,高配VTi车型则是CVT无极变速箱。

       总结:作为首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杰德是东风本田今年面向80后年轻消费者的一款重磅车型,出色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打破了以往轿车的界限,强调年轻个性化的配置都很得人心,受到的关注度十分高,不过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有一个亲民的价格,从目前对杰德这款车的了解以及它14.98万的起售价,对于受众人群的定位还算是比较精准的。

       相关推荐阅读:
本田杰德4款车型售价疑外漏 14.98万起
http://news.16888.com/a/2013/0822/264086.html
家用MPV巅峰对决 本田杰德PK丰田逸致
http://news.16888.com/a/2013/0802/257167.html
战火再起 起亚新佳乐/东本杰德横向比拼
http://news.16888.com/a/2013/0807/259027.html
东风本田杰德深港澳车展实拍 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http://news.16888.com/a/2013/0609/242249.html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