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全新捷达领衔 入门合资三厢家轿推荐
全新捷达领衔 入门合资三厢家轿推荐
2013年03月11日 09:54 来源: 腾讯汽车 编辑:徐彬桓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紧凑级三厢轿车对于家庭用户购买来说意义重大,他往往是这个家庭的第一辆车。这类消费者们追求实用大空间、注重性价比是他们购车最明确的需求,而且他们同样看重品牌影响力。
入门合资三厢家轿推荐 家用代步车新主张

       入门级三厢紧凑家轿推荐

       紧凑级三厢轿车对于家庭用户购买来说意义重大,他往往是这个家庭的第一辆车。这类消费者们追求实用大空间、注重性价比是他们购车最明确的需求,而且他们同样看重品牌影响力,更信赖合资车型的品质。目前,有这样一些紧凑车型的售价都在10万元左右,或者10万元起步,他们在空间、品质及动力方面都能够满足有着这些需求的待购车用户们。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新捷达

       厂商指导价:8.28-11.93万元

入门合资三厢家轿推荐 家用代步车新主张

       新捷达传承了大众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对称的“X”型流线造型,以及家族化的横条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车头处还有3条流畅的平行线贯穿着整个车身侧面,车尾的线条设计也非常饱和,整体造型彰显了年轻和稳重的气质。另外,还有前脸熏黑大灯和飞翼造型的暗红色尾灯设计也都给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感。

2013款 新捷达 1.6L 手动舒适型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捷达长宽高为4487/1706/1470mm,轴距达到2603mm,属于标准的紧凑级家用车型,同样基于改进后的PQ25平台,采用与POLO相同的扭力梁式半独立后悬挂的系统,以争取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全新捷达采用了大众最标准布局的仪表台和内饰设计风格,但由于其入门的定位,内饰材质多以硬塑料为主,只是在门板肘托的地方采用了织物包裹,略微舒适一些。

2013款 新捷达 1.6L 手动舒适型

       全新捷达全系标配ABS+EBD+MSR(发动机阻矩控制系统)、后雾灯、防眩目内后视镜、ISOFIX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饰、前后门电动车窗、Aux-in接口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捷达标配前排安全气囊。1.4L手动舒适型、1.6L手动舒适型和1.6L自动舒适型还可选装ESP电子稳定程序,而1.6L手动豪华型和1.6L自动豪华型则标配ESP、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和倒车雷达。

       除了两款时尚型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双开启模式防夹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遥控钥匙带后备厢开启功能、后备厢电动开启、单碟CD机、MP3读取功能、4扬声器、USB/SD数据接口、手动6向可调驾驶员座椅等配置,1.6L手动豪华型和1.6L自动豪华型还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钢琴漆中控面板和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和蓝牙手机免提系统等配置。

2013款 新捷达 1.6L 手动舒适型

       动力部分,新捷达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并覆盖了1.4L(最大功率为66kW)和1.6L(最大功率为81kW)的排量,全新的发动机与目前的EA111系列相比,在性能方面提升的并不明显,但在燃油经济性上却有了更好的表现。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有代号为MQ200-5F的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新增的AQ系列的自动变速器。预计未来新捷达上市后,1.4L版的车型将成为主打的产品。另外,据了解全新捷达未来还会推出搭载1.4TSI+7速 DSG变速箱动力组合的车型。

         推荐车型二:上海通用别克新凯越

         厂商指导价:8.19-10.39万元

入门级三厢紧凑轿车推荐 家用代步车首选

       在紧凑级新车层出不穷的今天,可能大家在各大汽车类媒体中已经很难见到凯越的身影。不过,你不能忽视的一点是,在去年其全国销量一直十分强劲,在紧凑级车中首屈一指,足见性价比在人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

       相比于老款凯越车型而言,新款凯越在外观方面没有大的变动,仅仅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改进,整体造型立体感更强。新款凯越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整车尺寸为 4515x1725x144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新款凯越的车身尺寸表现中规中矩,而2600毫米的轴距虽然不算宽敞,但足够为后排乘客提供较为宽裕的腿部空间。新款凯越车型分布合理,两种配置和两种变速箱组合出四款车型,低调务实的风格正是其高销量的原因之一。

2013款 凯越 官方资料图

       新款凯越的外观与之前相比变化不算明显,经典的直瀑式前格栅让你一眼就能认出它属于别克品牌,全新凯越采用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如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带水平调节功能的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洗练的车身线条等等,凸显现代与大气。车身线条保持了老款凯越的流线造型,整车看上去大气稳重,非常符合不张扬的家庭作为第一辆车使用。

2013款 凯越 官方资料图

       在车身尺寸方面,凯越是标准的紧凑级车数据,4515mm的长度与2600mm的轴距保证了后排乘客能够拥有合理的腿部余量。座舱沿袭别克标志性环抱一体内饰设计理念,展现温馨舒适的家庭用车风格和宽敞空间格局。

全新别克凯越正式上市 售价9

       新款凯越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全新的1.5升DVVT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拥有113马力 /6000转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41牛米/4000转的峰值扭矩,相比于老款1.6升发动机而言,虽然在扭矩方面下降了5牛米,但在功率方面增加了3马力,而DVVT技术的应用则为新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推荐车型三:北京现代悦动

         官方指导价:9.98-14.68万元

入门级三厢紧凑家轿推荐  实惠代步首选

       北京现代于2008年推出的悦动车型,是紧凑级车型市场上的震世之作,其大气的外观设计和宽大的乘坐空间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使得这款车的销量一直不错。 2011年5月,全新的2011款悦动正式发布,全新设计的前脸更加符合现代汽车的家族气息,从正面看上去新悦动更像是缩小了的第八代索纳塔,进气格栅的改变最大,相比老款悦动,层次感更强,发动机盖上新增两条曲线,构成“U”字型一直延伸至进气格栅处,融为一体,很是自然。

2011款 现代悦动 1.6AT豪华型重点图解

       新悦动的车身尺寸为4543mm/1777mm/1490mm,相比老款悦动有了细微提升,轴距仍为2650mm,轴距在同级车中还是很有优势的。车身侧面的腰线比较平直,给人以沉稳的感觉,后视镜上依旧集成有侧面转向灯。

2011款 现代悦动 1.6AT豪华型重点图解

       新悦动在内饰方面改动的并不大,主要还是来源于一些细节的提升,中控台的材料相比老款有了一定改善,无论质地还是手感都很出色。蓝色背光的自发光仪表盘相比旧款悦动有了本质的提升,极其富有层次感,转速表和时速表采取对称样式,字体清晰明亮,便于阅读。中控台上大量应用了镀铬装饰,显得很有档次,同时也增加了层次感,内置的时钟隐藏在凹槽内,可以有效抵御阳光的直射,读取更加清晰。

2011款 现代悦动 1.6AT豪华型重点图解

       老款悦动的内部空间就表现不错,新款悦动依旧如此,身高1.8米的驾驶员坐在前排还可以拥有比较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悦动2.65米的轴距所带来的后排空间也很出色,两个人乘坐的话,还是足够宽敞和舒适的,加上中间的可折叠扶手,满足了长途旅行时后排乘客的需要。

2011款 现代悦动 1.6AT豪华型重点图解

       新悦动本次上市车型一共有两款发动机,1.6Lγ发动机和1.8Lβ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1.6L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并搭载了先进的C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同时可以将油耗控制在一个合理范围内。

         推荐车型四: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官方指导价:8.49-12.38万元

面对黄灯HOLD住 制动性能出色的紧凑车推荐

       全新一代桑塔纳是一款基于大众PQ25改进平台制造的全新车款,在这个平台上还将同步诞生全新的捷达NF以及斯柯达RAPID 这两款车型。从平台的级别上说,基于大众PQ25平台制造的桑塔纳NF只能算是一款与POLO同级的A0级车型,而老款的桑塔纳却是大众PASSAT车系中的二代车款,也就是大众PASSAT B2车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73mm×1706mm×1469mm。轴距经过加长后达到2603mm,已经达到了紧凑型车级别。

2013款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 重点图解

       全新一代桑塔纳继承了如今大众的家族式面孔设计,其在前脸、车身以及尾部的设计上都和新捷达NF十分相近;在造型上,新车采用双幅进气格栅设计,前脸设计以及尾灯的造型则和新朗逸有些相似。车身线条设计也很简单。

2013款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 重点图解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内饰设计上应该也是遵循的如今大众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其行车电脑显示屏采用了最基本的液晶屏配置,采用了上代大众产品上所常用的红色背光显示。与此同时,在方向盘的配置上,其也应该是只是使用了老款POLO上劲情/劲取的三幅方向盘,从这些细节上看全新一代桑塔纳在用料上应该会是物尽其用。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多达9种选装包,其中包括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双温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在内的多种配置均可以通过选配加装。

2013款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 重点图解
2013款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 重点图解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桑塔纳将搭载大众全新EA211系列的1.4L\1.6L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1.4L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66kW(90马力),这可以让桑塔纳NF的极速达到181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6L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 81kW(110马力),可以让桑塔纳NF的极速达到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会根据车型的配置不同在6.0L到6.6L之间。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