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小资文艺范儿 时尚进口敞篷小车盘点
小资文艺范儿 时尚进口敞篷小车盘点
2012年05月25日 12:52 来源: 名车志 编辑:胡马东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文艺青年们往往不需要大红大紫的法拉利,保时捷,太耀眼的标记与他们特立独行的内心相冲突,一辆可以独立承担的,略带倔强而敏感的敞篷小车才是他们的最爱。

       文艺青年们往往不需要大红大紫的法拉利,保时捷,太耀眼的标记与他们特立独行的内心相冲突,一辆可以独立承担的,略带倔强而敏感的敞篷小车才是他们的最爱。

        菲亚特500C

         

       菲亚特500C依然采用那副时尚、可爱的造型。而由于车身结构的区别,菲亚特500C采用了软顶敞篷式设计。在车身尺寸上,菲亚特500C的数据为3547/1627/1497(mm),轴距为2300mm,相比菲亚特500来说,它低了23mm。

       动力上则搭载了菲亚特独有技术的MultiAir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MINI Roadster

       

       MINI Roadster采用半自动收纳软篷,操作者必须按下位于防翻架中央的按钮,以手动固定卡榫,并不会十分费力,买家亦可另外选配专用避风隔板。开篷后可完全收折至车身内,搭配不锈钢防翻架,显得格外动感有型。

       入门版MINI Cooper Roadster(122hp)搭载1.6升自然进气引擎,柴油版MINI Cooper SD Roadster(143hp)搭载2.0升柴油涡轮引擎,性能版MINI Cooper S Roadster(184hp)和MINI John Cooper Works Roadster(211hp)均拥有MINI TwinPower Turbo科技,Cooper S的N18引擎具备VALVETRONIC气门扬程连续可变机构,变速箱有六速手排或六速手自排可以选择。顶级John Cooper Works版本限定手排手排,以N14引擎强化至211hp,非常适合赛道或山路驾驭。

       

       

        smart fortwo敞篷版

       

       smart是一款极具个性的小车,敞篷版的推出让你更容易成为瞩目的焦点,小巧的身躯方便任何狭小的停车位,超高强度的车身也是同级别中出类拔萃的,虽然空间小价格高,但是它轻便灵巧,凸显个性,节油环保,在城市中选择它作为代步工具,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smart搭载的是1.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后置后驱设计,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kW(71马力)/5800rpm,最大扭矩92N.m /4500rpm,其最高时速145km/h。smart fortwo全系还标配了mhd(微型混合驱动),该系统的工作方式为当车速低于8公里刹车时,发动机会自动关闭,一旦松开刹车后发动机又会重新启动,这样可以比较有效的减少停车等候时的怠速排放污染。

       

       

       马自达MX-5

       

       这款平民的敞篷跑车,让更多喜欢敞篷的人享受到了敞篷带来的新鲜的跑车感受,不同于其它跑车的风格的设计,马自达MX-5保留了自身的特质,前脸上保留了一些传统的经典元素,而前包围上的大嘴是最近马自达车型的家族特征之一。搭配上杏核状的前大灯,MX-5看上去非常有亲和力。

       动力方面,马自达MX-5搭载的是一台能爆发出118kw(160马力)最大功率的2.0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发动机,其最大扭矩188N·m,不过对于这个身长仅为4米的小家伙来说足够了。而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些个配置组合在一起,使得MX-5这个小家伙能在9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