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2012年02月13日 10:34 来源: 汽车点评网 编辑:邱彪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外观是很多人在购买爱车时首要的选择标准,也许性能、配置都可以放在其次,一款自己的爱车如果自己都不觉得好看,那是绝对不能忍受的。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一副拉风帅气的车身则更加显得尤为重要。

       外观是很多人在购买爱车时首要的选择标准,也许性能、配置都可以放在其次,一款自己的爱车如果自己都不觉得好看,那是绝对不能忍受的。尤其是年轻消费群体,一副拉风帅气的车身则更加显得尤为重要。


       帅气拉风无疑是为了吸引眼球和证明自身的品味,当然,大部分超跑都可以做到这两点。但真的愿意花动辄百万甚至上千万来购买一辆豪车的人又有多少呢?所以,还是让我们回归现实,来探寻一下到底哪些车型可以让在我们有生之年买来耍帅扮酷吧。

        推荐车型一:标致RCZ

         厂商指导价:32.88-35.68万

       很多人都喜欢标致的CC系列,觉得它们外观Coper且动力也还算不错。但如今,喜欢法系车的人不用再仅局限于CC系列了,一款纯正的标致小跑已经进入中国,它就是标致RCZ。


       RCZ采用了我们都非常熟悉的标致家族前脸造型,那副微笑的大嘴依然还是那么充满活力,从前脸看基本上感觉同308CC没有太多区别。银色的车顶不失为标志RCZ的亮点之一,流畅柔顺的线条充满了运动氛围,官方称其为Double bubble车顶。但这个车顶也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夸张的造型让它与天窗和敞篷无缘。


       尾部造型堪称销魂

       标致RCZ的尾部甚至可以堪称性感,圆润光滑的轮廓,饱满丰润的造型让人充满了想要驾驭它的欲望。而亮点中的重点则出现在尾部的扰流板,它可不是一个摆设,纯机械式可调模式增加了十足的驾驶乐趣,当你时速超过85Km/h的话,那么尾翼也会自动开启,并上掀至19°的幅度,而当时速超过155km/h的话,其上掀的角度将达到34°。


       内饰采用了全黑色设计

       内饰方面,标致RCZ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内饰的样式和我们之前见到的大多数标致车型大同小异。整体采用全黑色内饰,在中控区域则采用了镜面黑色烤漆作为装饰,整体内饰背光采用充满运动激情的暖红色,而大尺寸的金属踏板也与其氛围遥相呼应。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标致RCZ的座椅及前后排空间

       座椅方面采用全黑色真皮包裹,凸鼓感强烈的造型依然为了诠释自身的运动氛围,但至于后排来说基本上就放弃坐人的打算把,毕竟是个两门小跑,如果你想要靠它拉上全家去郊游肯定不是一个最好的选择。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动机方面,标致RCZ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最大扭矩则为240Nm。从外观上,RCZ可谓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跑车,从动力参数看,这款浪漫的法系小车也并没有让人失望。而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中国人对于车内的空间问题是十分在乎的,一台近四十万的车,之能乘坐两个人,并且连天窗都没有,恐怕将会成为这款车沦为小众的宿命。但真正欣赏它的内部分人,也需要的就是这种小众车型才会有的个性与品位。

       推荐车型二:雪佛兰科迈罗

         厂商指导价:45.58-47.58万

       《变形金刚》在中国的火热程度绝对不输给任何一部电影,而电影中最受大家追捧的一个形象则当属大黄蜂了,而大黄蜂的原型车-科迈罗也已引入中国市场。科迈罗是是雪佛兰旗下的标准美式肌肉硬派跑车,历经46载,现已走过第五代车型。


       健硕硬朗的外形,则是大黄蜂最独特的魅力,它甚至被称之为美式肌肉跑车的经典代表车型。前脸进气口与车前大灯溶为一体,黑色的中网配合宽大的车身使得整体看来非常凶悍。车身的侧面更是大量的直线、棱角以及切割车身的平直造型充斥。尾部造型则依然体现了标准的美式肌肉车造型,两组方形尾灯十分复古,并且很好的呼应前脸造型。


       中控台的设计同样简洁而硬朗,同很多性能跑车有所不同的是,虽然没有太多凌乱的坠饰,但整体看来这套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兼具。方方正正的仪表盘个性十足,看上去十分粗壮。充满机械感的中控功能繁多,但空调则仅为手动调节。空调旋钮下方的四个方形表分别用来显示油压、电压、油温以及变速箱油温。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科迈罗的座椅以及前后排空间

       宽大厚实的真皮座椅为身材强壮的美国人提供了充分的乘坐空间,而对于我们大部分中国人来说,则更不是问题,虽然科迈罗同样是一款两门车型,但从后排同样宽大柔软的座椅就可以看出,这里绝对不仅仅是摆设而已,坐上两个身材正常的成年人还是没问题的。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3.6L的自然吸气直喷(SIDI)+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动力方面,科迈罗的表现依然不会让你失望,3.6L的自然吸气直喷(SIDI)发动机令很多人都不会陌生,曾广泛用于CTS、SRX等车型,其最大功率可达到292Ps,最大扭矩则为366Nm。传动方面则配备了6苏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还是动力,科迈罗给了人们太多购买它的理由。但其实这些又都不是那么的重要,真正喜欢它的人只需一个理由就完全足以,只因它是大黄蜂!请一定相信,电影中的大黄蜂,无论行驶在哪条街道,赚来的眼球永远都会超出你的预期。

         推荐车型三:MINI COUNTRYMAN

         厂商指导价:28.80-41.50万

       MINI系列的车型向来给人时尚小巧著称,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旗下还有一款SUV车型,名为MINI COUNTRYMAN。这款车巧妙结合了MINI的可爱和SUV固有的狂野与奔放,个性至极的特性甚至在中国市场很难找到一款和它真正对应的竞争对手。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车身各处都有个性十足的涂装

       COUNTRYMAN在外观上最大程度保证了MINI家族的特征,尽管个头比家族内其他成员大上一圈,但自身散发出的可爱俏皮依然无法掩饰。位于车头进气格栅两侧的独立园灯非常具有越野风格,加以装饰的MINI COUNTRYMAN多了一分粗狂的神韵。车尾部依然是传统的MINI风格,车身的红色拉花也充满了激进色彩。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内饰方面是熟悉的MINI家族风格

       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MINI家族风格,大大小小的圆形充斥着整个中控台,十分富有代表性的“Mickey ”造型中置仪表盘依然是车内最大的亮点。三幅式方向盘中间的圆形十分具有美式风格,膨胀的感觉是车内为数不多的硬派元素,在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以控制车内的影音系统等功能。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MINI COUNTRYMAN的座椅及前后排空间

       黑色的真皮座椅被分割中大小不一的若干部分,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座椅两侧上翘的造型让其具备一定包裹性。MINI COUNTRYMAN不同于MINI旗下大多数车型,它是一款标准的四门四座车型,同其他两门车型相比,具备了更为可观的后排空间。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我们拍到的这款车型的全称叫做MINI COUNTRYMAN EXCITEMENT,它搭载了一款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最大扭矩则为160Nm。除此之外,MINI COUNTRYMAN还有一款动力更为迅猛的Cooper S车型,它则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总结:MINI无论哪个车型都被人们冠以个性之称,也许个性是这个品牌所拥有的最大魅力吧。颇有混搭风格的COUNTRYMAN似乎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自身的可爱,仿佛告诉示人MINI的个性觉不是一成不变的。

        推荐车型四:大众EOS

         厂商指导价:45.92万

       EOS是一向以低调著称的大众旗下为数不多的敞篷车之一,这款车在中国的认知度并不算太高,在近几年才刚刚略有提升。在今年年初,最新改款的大众EOS才刚刚上市,并且外观有了小幅改动。


       大众一向是家族式外观设计运用最为明显的汽车品牌,基本所有车型放眼放去都没有太大的区别。Eos采用了最新一代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黑色熏黑大灯,以及最新一代的镀铬装饰进气,更为宽阔的下进气口,这一切看上去都严重神似高尔夫6代。Eos的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有些类似于新迈腾,整体看上去硬朗、动感。另外,后保险杠尾部加入了一对细长的示宽灯,这一配置在前款车型中同样没有出现。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内饰对于熟知大众的朋友绝对不会陌生

       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那套大众风格。眼前的这套设计已经看了不知道多少遍,坐在车内虽然还能感受到大众特有的低调中所带有的运动感。但车身所带给我们的浪漫张扬的气息并不能在车内得以体现。三幅式方向盘同样在很多大众其他车型都有见过,当然大众特有的自动泊车系统在这款车中也有配备。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大众EOS的座椅及前后排空间

       大众EOS的轴距比之前介绍过的三款车型都要长,这也说明了它具备更为可观的后排空间。全车采用黑色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度以及做工都可圈可点。另外,这款容貌典雅外形低调的EOS还是一款十足的敞篷车,只需25秒,你便可以获得整片天空。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耍帅还是扮酷 四款外形潮爆车型推荐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DSG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动力方面,EOS搭载了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则为280Nm。与之匹配的则是DSG双离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总结:总有一种内心张扬而外表低调的群体,总有一种奔放渴望被人不经意的发现,大众EOS恰恰就适合这类人群。用严肃的表情来配合外观的内敛庄重吧,不过,打开敞篷后,请记得对周围惊讶的围观者们微笑。

         全文总结:今天共推荐了四款适合各类人群耍帅扮酷的车型,它们的共同点就是都有着张扬个性的外表,而它们的不同...个性,本来就是各不相同。让自己的爱车成为自己的装饰品之一,这才是真正够潮的前卫生活。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