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车型图解> 马力大幅提升 现代劳恩斯Coupe静态评测
马力大幅提升 现代劳恩斯Coupe静态评测
2012年01月11日 10:06 来源: 网易汽车 编辑:邱彪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2013款现代劳恩斯Coupe在此次底特律车展正式揭幕,此次改款更加注重车辆的性能,劳恩斯Coupe从此有了一副更具杀伤力的外形,并且内饰从材料和设计上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

       2013款现代劳恩斯Coupe 在此次底特律车展正式揭幕,此次改款更加注重车辆的性能,劳恩斯Coupe从此有了一副更具杀伤力的外形,并且内饰从材料和设计上也都进行了重新设计。新的4缸和6缸发动机也都采用了更加复杂的技术,例如3.8L V6加入了直喷系统,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采用了更加精确的双涡管增压器和更大的中冷。

       


       


       传动系统也达到了8挡自动变速的国际领先水平,并可通过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换挡。现代的私人通讯平台Blue Link也开始启用,可以提供给现代劳恩斯Coupe车主各种不同的信息提供服务,有些类似与通用的安吉星和丰田的G-Book。

       


       


       全新劳恩斯Coupe前脸来势汹汹,更富进攻性的牌照架、格栅和车头灯让人印象深刻,雾灯位置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的各种扰流设计比较出彩,在一定程度上可起到增加下压力,提高行车稳定性。不过猛地一看新劳恩斯Coupe,感觉跟丰田最新的FT-86有些神似。


       觉得18英寸的大脚怎么样,向外凸起的条幅很有劲道,这就满足了么,还有19英寸可供选择。红色的刹车卡钳不是用来给旁人欣赏的工艺品,Brembo在认真工作的时候能够有着令人信服的制动效果,完全能够牵制住这台跑车。


       3.8L V6发动机能够提供348匹马力,比老款多了40马力,扭矩也从原来的360Nm提高到401Nm。而2.0T发动机的马力提升更加惊人,从原来的201 飞跃到274匹马力,当然这其中也对饲料的要求颇高,考虑到咱们的国情,进口到国内的劳恩斯Coupe应该不会有这么惊人的动力提升。

       


       六挡手动变速箱无异是准赛手们的最佳选择,V6的劳恩斯Coupe从0加速到60英里不到5秒。增加动力后,由于8挡变速器的缘故,油耗在原有基础上只有略微的上浮,作为一款性能不错的跑车来说不成问题。


       新的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车速发生变化,而且转向比更小,能过获得比老款快7%的响应,同时转向精度和反应速度也都有不错的表现。


       现代劳恩斯Coupe可提供7种车身颜色,而在内饰方面也能够提供不同的色调搭配。在车内除了能够享受到跑车的排气声浪以外,还专门配备了Infinity高级音响,提高日常使用的舒适性。


       车内除了金属踏板以外似乎没有什么能够激发驾驶员的驾驶欲望,方向盘太普通了,感觉和一款家用轿车没什么太大区别。但实际上还是能够感觉出来劳恩斯在极力营造一种跑车的氛围。


       中控台下面的三个仪表算是一个亮点,分别是模拟指针的油耗、瞬时扭矩和机油温度,比较有美国车作风。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感觉怪怪的,简单的模仿并没有给人一种有很深内涵的印象。


       运动座椅很棒织物面料的腿部和背部靠垫能够增加摩擦力,同时对身体的包裹性足够高。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