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驾驶技巧 > 长途行车> 驾车亲近大自然 别忘记带上这些必需品
驾车亲近大自然 别忘记带上这些必需品
2011年05月05日 15:56 来源: NSN汽车 编辑:王明秩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伴随小长假的即将到来,很多车主已经跃跃欲试,期待利用5.1假期去郊游。相信很多车主都希望可以真正贴近一下大自然,找寻那份原始的感觉。那么,去找寻原始的感觉都要带什么呢?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郊游装备吧。

       伴随小长假的即将到来,很多车主已经跃跃欲试,期待利用5.1假期去郊游。相信很多车主都希望可以真正贴近一下大自然,找寻那份原始的感觉。那么,去找寻原始的感觉都要带什么呢?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些郊游装备吧。


出门在外 帐篷,睡袋,不能少

       既然想亲近大自然,那么睡在山中一定是个好主意。点着篝火,吃着烧烤,看夜晚满天的繁星,好不惬意。


在大自然中看夕阳西下,看满天繁星,多惬意啊

       


野外露营是非常好的亲近自然的方法

       

       

       


帐篷和睡袋,是野外露营的必备物品

       带上一定不错的帐篷和睡袋是必须的,帐篷虽然不能够为你提供像家一样的感觉,但至少能为你遮风挡雨,让你同样能够感受到温馨与安全。睡袋也如此,它代替了床与被褥,可以让你在夜晚不必忍受寒冷的天气与坚硬的地面,让你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享受那份天为被,地为床的感受。

        必备物品:帐篷,睡袋

         鱼竿,烤炉,感受大自然的恩赐

       热爱钓鱼的朋友一定不要忘记带上鱼竿,还有烤炉。将你的SUV (专区)开到湖畔,搭好烤炉,准备好鱼竿鱼钩,“啪”一个甩竿出去,静静的等待着你的猎物上钩,到时候你便可以尽情享受新鲜的烤鱼大餐了。


烤鱼,特别是刚钓上来的,很新鲜

       


看着夜晚的星空,吃着美食,很享受

       

       

       


各种烤炉及烧烤用品,千万别忘了带

       当然,在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各位,如果你真的在野外露营,记得将吃剩的食物处理掉,以免招来其他不速之客。

       必备物品:鱼具,烤炉,啤酒,饮料

         安全第一 急救药品,维修工具别忘了

       出门在外,难免会有些意外发生,因此各位玩家千万不要忘记带急救药品。一般来说,急救包主要包括三角绷带1包;急救毯(抗寒或抗热)1条;弹性绷带1包、纸胶带1卷、安全别针4个、口对口人工呼吸膜1个、大号创可贴2片、剪刀1把、镊子1把;清洁湿巾1片、生理盐水湿巾1片、纱布片3个、创可贴5片、止血垫1个、烧伤敷料片2片、多用绷带1卷尼龙袋等简单的急救用品。


享受美景的同时,安全问题也要注意

       


急救药品也是野外露营必不可少的物品之一

       一般高档车现在都会随车配备急救包,不过对于一般车辆来说,这个东西的确有些奢侈,既然是要外出野营,带个急救包还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各位也别忘了,这其中的药品可是有有效期的,使用的时候请注意它是否还在保值期内。


像爱丽丝 (详情 图片 报价)岩这种地方,要是车出问题,可够郁闷的

       

       

       


外出一定不要忘了带应急维修工具

       既然是驾车出行,那么最基本的维修工具可不要忘记了。备胎、千斤顶、扳手、改锥、螺丝刀,以及备用灯泡、保险等,这些都是驾车外出必备的物品,当然,拖车绳,三角警告牌等,也是必不可少的。

       必备物品:急救包,紧急维修工具,拖车绳,警示牌等

         GPS、应急照明灯,同样不能少

       开车到野外,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是许多人的梦想,但是一旦迷失方向该怎么办呢?这时候,拥有一台不错的GPS,不仅可以让你了解方位,更能够帮助你寻找回家的路。


在大草原,你能分辨方向么

       

       

       


GPS一定不能少

       同样,应急照明设备在夜晚也同样能够帮你大忙,它拥有高强度的灯光,可以帮助自己在黑暗中找到方向,在你需要紧急救援的时候,它也可以帮助救援人员定位你的坐标,让你能够尽快得到帮助。


夜晚的野外很黑,但灯光让我们觉得温馨

       

       

       


露营灯别忘了

       


好好享受野营,假期愉快

       必备物品:高精度GPS,应急照明灯等

       无论怎样,亲近大自然都是许多人的梦想,但是切记安全第一,最后我们还是祝愿各位能够拥有一个精彩的五一小长假。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