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大气有档次 四款新近热门中级车型推荐
网友评价第
大气有档次 四款新近热门中级车型推荐
2013年08月30日 11:34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欧阳茂杰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说实在话,现在大家买车的标准都提高了,就拿我们小区院子里的新车来说,SUV和中型车比例大大提升,所以我们这次推荐的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中型车,而且还是新近上市的热门车型。

       车主之家 购车手册说实在话,现在大家买车的标准都提高了,就拿我们小区院子里的新车来说,SUV和中型车比例大大提升,所以我们这次推荐的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中型车,而且还是新近上市的热门车型。

       沃尔沃S60

       指导价格区间:32.29-34.29万元

       主要卖点:科技化的新内饰,新人机交互系统,齐全的主动安全配置

       作为沃尔沃旗下的主力车型,S60在近日再度推出了改款车型。新改款的S60更换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整体显得更为流畅。更重要的是,它的内饰也进行了更新,带三种模式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很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科技感的又一体现,新S60车型还加入了 Sensus人机交互系统,车主通过位于中控的7英寸显示屏便可完成导航等功能的操作。而在动力方面,新S60采用了213马力的T5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整体驾驶风格依然具备此前偏向运动的特点,底盘整体感较强。

       安全配置一向是沃尔沃引以为豪的,新款S60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车辆接近灯光功能等沃尔沃特有的安全功能,而盲点信息系统、车道偏离和ACC自适应巡航则是作为选装配备出现。

       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格区间:16.76-24.76万

       主要卖点:时尚外观内饰,出色的空间利用率

       尽管斯柯达的上一代国产中级车型昊锐在空间性价比方面都颇具实力,但是由于品牌和造型的影响,昊锐的市场表现平平,斯柯达由此果断推出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速派。速派采用了斯柯达新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虽然保留了直瀑式格栅等设计元素,但是整体设计更为简洁明快,同时也更有棱角,比较符合年轻用户的喜好。当然,LED日间行车灯等时下流行的元素也出现在了速派上面。

       速派的内饰变化主要体现在新款方向盘、内饰配色和座椅材质方面,大的中控布局等方面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新引入的马鞍棕等颜色(此前在CC和新途观上也有配备,观感很是不错)还是对车辆的观感有了一定提升。

       与此前的昊锐相比,速派的动力系统变化不是太大,依然采用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SI搭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器,1.8TSI搭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较大的变化是2.0TSI发动机将之前昊锐2.0TSI车型的6速自动变速器(AT 变速器)换成了6速双离合(DSG)变速器,经济性有所提升。此外,速派还具备带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的绿动版车型,综合百公里油耗只有6.0升。

       速派的配置对于这个价位的合资中型车来说算是中规中矩,即便是两款高配/顶配车型,比较吸引人的也就是自动泊车系统和疲劳提醒功能。最低配车型则只有双气囊,在安全配置方面不够给力。

       雷诺纬度

       指导价格区间:17.68-28.28万元

       主要卖点:独特的法系设计,良好的空间表现

       纬度是雷诺在国内投放的一款中型车,它近日推出了新款车型,新款纬度主要在外观细节方面做了调整,像采用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同时还 在前后灯组上还增加了LED光源,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在车身颜色方面还增加了一种被称为檀木棕的色彩,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中型车用户非常关注的空间问题,新款纬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7/1858/1501(mm)轴距为2762mm。在竞争对手面前,这样的数据也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而从实际体验来看,一般中等身材的乘客都能拥有非常宽适的坐姿。另外,驾驶位还提供了背部按摩功能,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车舒适性。

       新款纬度依然采用了此前2.0和2.5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都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前者主打经济性,而后者依靠V6发动机的平顺和畅快的动力输出,更符合那些对动力有较高要求的用户需求。

       在内饰方面,新款纬度依然延续现款的设计,较强的法式设计风格独具特色。同时,新维度在配置上做了相应的升级以提升整体性价比。新车在原有配置基础上增加了3D仪表盘和灰色NAPPA座椅,另外那新增的R-Link系统操作也提升了整体便利性,而且还有不错的人机操作体验。

       大众新CC

       指导价格区间:25.28-34.28万元

       主要卖点:科技装备,匹配良好的动力系统

       CC曾经被称为大众最好看的车型,不过新款CC 可能颠覆了这一概念,新CC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外观设计,让它的传统拥趸多少感到失望,不过也有望让更多消费者接受这款车型。新款CC的尾灯也有所变化,不如此前老款车型有特色,更为偏向中庸风格。相比明显变化的外观,新款CC的内饰则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调整。

       新款CC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变化,依然是此前的1.8TSI、2.0TSI和3.0 V6三款发动机,其中1.8TSI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而后两款发动机都搭配6速湿式DSG变速器。总体来说,这三组动力组合都具备类似特点,经济性和动力性比较均衡,匹配良好,具备较好的驾驶乐趣。

       配置方面,新CC也比较突出,除开标配配备之外,新CC选装装备同样丰富。包括有远光灯辅助系统,它可以自动控制头灯;侧面辅助系统,它可以监测车辆的盲点区域;变线辅助和带城市紧急刹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前空调座椅按摩功能;倒车影像系统等。


       更多阅读推荐:

       中级新旗舰8月底上市 到店实拍新蒙迪欧

       http://news.16888.com/a/2013/0808/259343.html

       2013成都车展各展馆重点新车一览 款款重量级

       http://news.16888.com/a/2013/0830/266979.html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