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车型图解> 奢华升级 车主之家实拍捷豹XJ巅峰创世版
奢华升级 车主之家实拍捷豹XJ巅峰创世版
2013年01月18日 17:03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文莹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XJ巅峰创世版独一无二的“终极”进气室、椭圆型不锈钢排气管饰板以及独有的2O“Moroa锻造轮圈,尽显澎湃动力,时刻散发出不容置疑的力量与威势,尽显捷豹血统,更使得XJ巅峰创世版出类拔萃,卓尔不群,目前小编从中汽南方捷豹梅林4s店获悉,捷豹XJ巅峰创世版可接受预定,详情咨询:0755-33338686。

       捷豹XJ巅峰创世版是奢华,工艺,科技和动力性能的完美结合,是捷豹汽车的核心,也是捷豹汽车的巅峰之作。XJ巅峰创世版打造全方位的舒适与精致,即是完美的商务空间也是完美的休闲空间。XJ巅峰创世版独一无二的“终极”进气室、椭圆型不锈钢排气管饰板以及独有的2O“Moroa锻造轮圈,尽显澎湃动力,时刻散发出不容置疑的力量与威势,尽显捷豹血统,更使得XJ巅峰创世版出类拔萃,卓尔不群,目前小编从中汽南方捷豹梅林4s店获悉,捷豹XJ巅峰创世版可接受预定,详情咨询:0755-33338686。

        外观仅有细微变化

       

       威严的气势可以有很多种表达方式,既有粗眉大目的,也可以是温文尔雅的,而捷豹XJ很明显属于后者,风度翩翩的同时却有着不怒而威的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长5252mm、宽1950mm、高1457mm,轴距依旧为3157mm。

  

  

       在捷豹XJ的前脸占据大部分的仍然是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显的华贵,配合镀铬金属条设计和犀利的大灯及两侧的装饰进气口,视觉冲击力很强。

  

       侧面造型非常特别,双腰线的设计让它非常动感,线条简洁有力。在同级别顶级豪华车型里,如此具有运动气势车型,并不多见。

       相比前脸动感的造型,捷豹XJ尾部设计简洁圆润,使得商务气息浓重的XJ一下子变得动感十足,与中网前后呼应,运动感非常强。

  

       豹爪般的三条红色垂直光带车尾灯,让人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

  

       捷豹XJ巅峰创世版车型的轮胎尺寸为20寸轮毂,轮胎均由邓禄普提供。

        内饰:精雕细琢,皇家风范

       

       针对层峰用户重视的座舱质感,捷豹以源自史坦威平台演奏钢琴概念的「Piano Black」钢琴面板导入全新XJ的中控台设计,并且加上金属外框强调皇室的尊贵感。

  

       全新XJ典雅商务版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行车电脑、车载蓝牙电话、巡航定速等功能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几个按钮来控制完成。除了可以支持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的一些功能之外,为了弥补旋钮式换挡杆无法手动换挡的缺失,还配有换挡拨片功能。

       液晶显示屏式仪表盘,并未有所缩水,最具特色的12.3寸液晶荧幕仪表盘依旧充满时尚的元素。仪表左侧为水温及燃油表,右侧则为车辆状态显示区域。读数清晰,科技感十足。

       捷豹XJ的时钟设计师们用大量的时间研究瑞士顶级名表,发现最为昂贵的款式往往采用最简洁低调的设计,才能历久弥新。镶嵌在球形空调出风口中央的仪表盘时钟,采用简洁的红色尖端金属指针,镶嵌类似锭铁的镀铬小时标记,搭配华丽的蓝色阳极圆环,与两侧球形空调出风孔相得益彰。

       中控台上安装的8英寸触摸屏,可以轻松调至不同功能,使驾驶员更易于操控车型。触摸屏可以显示立体按钮,而两侧的实物按键则可以实现菜单的快捷操作。中心屏幕采用创新的双画面技术,可以同时满足驾驶者与前排乘客不同的影像观看需求,使驾驶员能在乘客欣赏DVD时查看导航图。

  

       捷豹XJ的空调系统采用的是四区自动空调-带自动空气过滤、湿度感应,和四区独立温度控制驾驶座、副驾驶座和后排左右座位,后排乘员方便操作独立设计的空调面板,并且后部软细纹真皮行政座椅带主动通风,加热和制冷功能。

  

       在后排娱乐配置上,娱乐系统可以让后排的乘客尽情享受。系统使用安装于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上的便携式触摸屏控制器操作,带两个独立的8-英寸LCD屏幕和最多三个独立控制的无线耳机。还包括后媒体接口,可以连接多种USB设备。

       空间:各种储物格应有尽有

       

       汽车是用来开和坐的,所以座椅是非常关键的一环,前排座椅的功能非常的强大,拥有20向电动调节和3组记忆功能,座椅可主动通风,拥有加热和制冷功能,并且还有按摩功能。英国专业厂商Meridian提供的顶级音响系统,可释放出825/380瓦功率的音效,配合20/15只高保真扬声器和顶级功放,可营造出Meridian享有专利的Trifield环绕立体声效果,为车内乘员带来质感醇厚、华彩艳丽的影院式体验。

       后排座椅也是相当的强大,3157mm的轴距让空间非常的宽敞。

  

       看上去不深的行李厢对于存放常见的高尔夫球包也绰绰有余。 车内各种储物格也是应有尽有,方便存放物品。车尾处和车厢内都有后备箱开关,后备箱只需轻轻合上就会自动关闭。

        动力:搭载全新动力,配合八速自动变速器

       

       采用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具有375千瓦•时(510马力)的功率以及625牛•米的扭矩,性能卓越。

       捷豹XJ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能够在0.2秒内完成换挡,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能实现无缝加速,操控精准平顺,以灵动的步伐应对突如其来的变数。

       编辑点评:捷豹从创立以来,即以经典奢华的设计美学和卓越不凡的造车工艺引领车坛潮流。作为捷豹轿车的顶级产品,XJ采用了具有宽阔腰线及短捷有力的车尾,比例紧凑,倾斜的前挡风玻璃和后窗玻璃为XJ增添了运动气息,和谐而纯正;XJ的内饰做工出色,突出了驾乘舒适性;后排头部和腿部有充足的活动空间。而捷豹XJ巅峰创世版更是传承尊贵骄傲的英伦皇家血统,以精益求精的内饰选材和精湛的手工艺,给用户带来无以伦比的奢华体验。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