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车型图解> 让你拒绝不了 现代瑞纳绝美实拍
让你拒绝不了 现代瑞纳绝美实拍
2010年09月07日 15:48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谢涛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ix35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彻底改变人们的看法,将时尚、个性集于一身。最新上市的瑞纳更是紧随ix35其后

       ix35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彻底改变人们的看法,将时尚、个性集于一身。最新上市的瑞纳更是紧随ix35其后,再次以“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演绎出十足时尚魅力!

       瑞纳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

       瑞纳在研发设计上吸收了更多国际化的元素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外型上,瑞纳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营造出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为了突出动感的特性,瑞纳优化车身比例,使整车更具有轿跑车蓄势而发的运动风范。轿跑车的造型效果丝毫没有影响到车型的内部空间,瑞纳长4340mm*宽1700mm*高1460mm的车身使其具备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真正为消费者的日常使用提供了最大的方便和灵活性。

       在内饰做工和品质方面,瑞纳也有远超同级车的表现。Y字形左右对称的仪表台结构更加强调了一种平衡的质感,中控面板上黑色钢琴烤漆和金属色的组合,营造出一种前卫的未来感,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现在,就带大家用漂亮的图片,去鉴赏一下这款来自于现代的时尚轿车:

       鸣谢车型提供经销商:深圳新力达北京现代4S店

       VERNA瑞纳于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与雅绅特共享平台,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实力车型,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动感,前脸部分十分契合现代最新设计风格。Verna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700/1460mm,尺寸比雅绅特稍微大一些,定位也将稍高于雅绅特,将搭载1.4伽马发动机,该发动机与i30搭载的1.6伽马发动机属同一个系列,稍微高端的还有1.6版本的顶配版。
 

       瑞纳的价格表一览

相关行情: 《现代瑞纳订单多现车缺 仅有3000元补贴》



瑞纳紧随ix35其后,“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同样在其身上演绎到十足。 

       分别为1.4L GL MT、1.4L GS MT、1.4L GS AT、1.4L GT AT、1.4LGLS AT、1.4L BLUE AT以及还有1.6L排量的GLS AT版本一共七款车型。
 

       虽然是定位A0级,但是瑞纳是A0级车型中越级而立,瑞纳车身尺寸达到了4340×1700×1460mm,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相比雅绅特多了70mm,使其具备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大容量的行李装载空间,傲视同级别群车。

       (下一页:糅合现代最成功的时尚元素:瑞纳)

       


北京现代悦动


现代劳恩斯酷派

       实际上,在外观上瑞纳多多少少带有悦动和劳恩斯酷派的影子,特别是前大灯和劳恩斯酷派的太像了!从另一个侧面也看得出,现代在瑞纳身上试图实现多一点运动的气质!

       瑞纳由现代汽车南阳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的A0级车型。瑞纳虽然是北京现代在雅绅特的平台之上研发,但是当你看到瑞纳的时候,你再也不会看到雅绅特的影子。瑞纳整身散发出来的那股时尚之感,会让你觉得这绝对不是一款A0级车,而是一款轿跑。没错,采用流体雕塑的设计以及轿跑式的外形设计,瑞纳从前脸到尾部的线条流畅、而又充满饱满的造型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瑞纳发动机盖的流体线条设计和ix35非常相似,隆起而向下俯冲的线条让发动机盖显得很有肌肉感,而加上了比较大面积的镀铬设计,显得更有时尚韵味。
 

       设计尖锐锋芒的前大灯加上晶莹剔透的雾灯,配以V型进气格栅设计使得整款车型更加硬朗、更加凶猛。

 
 

       也正因为如此,瑞纳的客户定位锁定了年轻激情的现代都市人群,年纪在30上下的年轻时尚一族。
  

   

       侧身也完全找不到雅绅特生硬而中庸的线条,瑞纳的侧身线条非常流畅,饱满,而车身腰线与尾部融合,很具有跑车风范,这也应该是当下购车一族喜欢的设计风格。
 


锋芒尽露的前灯

       

       外型上,瑞纳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营造出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
 

       硕大无比的鹰眼大灯,令车头显得极为凶悍
 

       尾部也是瑞纳外观一个亮点,腰线延伸贯穿整个尾部车身,和前脸的长条镀铬饰条相呼应,尾部的后备箱同样也搭配镀铬饰条,起到很好的点缀作用。不过只提供给GLS和BLUE车型。
 

       

       

       

       大角度倾斜的A柱和C柱与车顶自然过渡,尾部却上翘,形成类似尾翼的设计,带来运动型的风格。

       

       (下一页:瑞纳外观细节)

       

       瑞纳外观细节:

 

       尾灯样式也与前灯呼应,四头倒车雷达除了1.4手动挡的最低配外其他型号上都有所配备。(难道低配版要加入出租车行列?)

       尾灯和前大灯前后呼应,尾部不仅圆润饱满而且微微上翘曲线都显得运动感十足。
 

       一体化风格设计的门把手
 

  

       后视镜方面,瑞纳1.4最高配版本的GLS和 BLUE车型采用了外后视镜带转向灯,除此之外则是采用分体设计。
 

 

       瑞纳轮胎设计采用的是16英寸的4辐V字形轮毂(高配车型),用的是195/50 R16尺寸的锦湖轮胎,其他低配车型则配备了14寸轮毂,轮胎规格175/70 R14。其中高配版均使用了后盘式制动,相对低配的是刹车鼓。
 


轮毂方面沉稳大气

       (下一页:瑞纳空间篇)

       

       瑞纳空间篇: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瑞纳的整体内部空间设计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前排空间可以,而且驾驶座和副驾位都采用包裹性很好的座椅

       座椅设计在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无论是支撑性还是包裹性还算比较舒适,但是座椅调节并没有采用电动调节,只是最高配的车型采用电动调节功能。
 


驾驶座还有扶手,方便舒适

       得益于2570mm轴距,瑞纳的乘坐空间不会让你失望,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充裕的空间,不会感到压抑,这这个级别来说应该是比较出色的。
 

       但是后排座椅的头枕不可调节,而且后排座椅也不可以放倒,空间利用灵活性稍微差了点。
 



       瑞纳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在前排中央扶手的部分储物格比较实用,可放杯架或者其它物件东西。而中控台的手套箱容积也比较大,可储放比较东西。前排车门都有放置东西的储物格,但是后排车门则没有提供。但是整体来说,瑞纳的储物空间还能满足家用了。
 

 

       方向盘采用三幅式的镂空设计,而且增加了不少银色饰边装饰,方向盘两侧是音量及频道设置等多功能按键,整个方向盘手感舒适,大方美观而且实用。

       454L的后备箱尺寸在A0级车中绝对算得上是大容积了,其甚至已经超越了不少A级车。

       (下一页:瑞纳内饰篇)

       

       在内饰色彩的搭配上,瑞纳还有上黑下灰的颜色可供选择。中控台采用了Y字型的设计,而且中控台的盾形设计周边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还有就是运用了多层次特征线条的运用搭配多种钢琴烤漆材质,更显得前卫时尚,按钮布局也很清晰,而且用料和质感方面都不错。
 

 

       瑞纳的内饰设计整体脱离了其上代车型雅绅特的设计风格,显得大气动感!

 

       

 

       瑞纳的空调出风口

       (下一页:瑞纳内饰细节)

       

       

       在瑞纳的1.4高配或者1.6L车型上配备了电动天窗,车顶阅读灯位置还配有眼镜盒。

       

       

 

       

       左右对称的仪表台和层次分明的中央控制台用多条曲线勾勒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感。

       瑞纳的音响配备单碟CD和调频收音机,并附有AUX和USB接口,喜欢玩MP3和ipad的朋友也可以不用愁,在瑞纳身上都可以找到接口。空调依旧是采用传统的三旋钮设计,不过操作还是比较方便的。

       


空调调节采用旋钮式操控

       钢琴烤漆的面板独具时尚魅力

 

       

       (下一页:瑞纳性能篇

       

       瑞纳性能篇:

       瑞纳提供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均为北京现代的γ系列发动机,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具备CVVT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在怠速时稳定燃烧,1.4L车型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4N•m/5000rpm,1.6L车型最大功率90.4Kw /630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应该很值得期待,除此之外搭配是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

 

       瑞纳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型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的模式,应该也足以够应付。1.4L手动档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1L,而 1.4L自动档车型的油耗为6.5L,1.6L自动档车型综合油耗为6.6L。作为A0级车型,瑞纳很符合现在节能减排的用车趋势,相信要消费者也不比担心瑞纳吃油了。
 


换档杆手感很不错,档位清晰,这款瑞纳采用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自发光式的仪表造型,橙红色光环搭配看上去颇有些时尚和高档的感觉。行车电脑具有基本的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TRIP按键用来统计里程。
 


瑞纳的钥匙

       瑞纳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如新伊兰特或者新索纳塔那样过于前卫动感,而是融入了很多的温馨的元素,外观上从瑞纳的侧面看上去,更像是一台两厢半的轿车,再加上楔形的前突风格设计,不能一味的认为它是换了壳的雅申特,而且瑞纳所带来的车内空间势必也会延续其现代汽车超大空间的口碑。

       >>现代瑞纳团购报名

       北京现代团购热线:0755-82926199  13424205023黄先生 现代团购QQ群:92421812。

       车型提供经销商:深圳新力达北京现代4S店

       店址:深圳市龙岗区宝荷路南约建材物流中心A-B号

       销售:84864988

       售后:84829199

       24小时救援:13828800851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