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 国内新车> 全新飞度领克06等 2020年8月上市新车预告
网友评价第
全新飞度领克06等 2020年8月上市新车预告
2020年08月03日 07:00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刘志霞 打印 手机阅读

       8月上市的这波新车其中不少刚刚出席成都车展,还新鲜热乎着呢,让我们来看看。

       几何C

       上市时间:8月7日

       几何C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下方散热开口里配了主动式呼吸格栅,可自动调节开合角度以进一步降低风阻。另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 据了解,几何C将提供550km及400km两种续航选择。

       几何C内饰看起来总体跟几何A类似,依旧走简约风。而之前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为13.98万元起。从几何A上市已经1年多了,不过销量并不乐观,更甚至6月只有几十辆的销量。这次几何C上市能不能让这个新品牌逆势上扬,我们拭目以待。


       荣威R ER6

       上市时间:8月13日

       荣威R ER6前脸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上方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相连呈贯穿式设计,并且中间镶嵌了全新LOGO,前杠下采用内凹式格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NEDC续航里程达到620km。荣威R ER6此前预售16-22万,是荣威首款挂R标车型。买不起双R标的,单个的考虑不?


       新宝骏RC-5

       上市时间:8月中旬

       新宝骏RC-5运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前脸,内部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新车还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其中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到中网内部。车尾尾灯也采用贯穿式设计。另外新宝骏RC-5还有旅行版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及1.5T发动机。虽然之前想通过换标新宝骏来改变以往宝骏留下的“廉价车”形象,不过显然销量不理想。看样子新宝骏想提升品牌形象还需要很长一段路,至少把质量再提一提。

       领克06

       上市时间:8月

       领克06依旧用了家族式那套设计,贯穿式中网、分体式尾灯。不过也有一些新元素,例如新颖的尾灯造型,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撞色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都是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插电混动版则增加了点击。传动方面燃油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领克产品矩阵确实蛮快的,这次领克06则作为家族最小的车,造型炫酷也很能吸引一部分年轻人,不过一看到三缸发动机,估计得劝退不少人。


       全新哈弗H6

       上市时间:8月

       全新哈弗H6整个前脸比现款看起来更有攻击性。多边形中网内呈现网格状设计,另外还有多种样式可选。新车采用全新前杠造型,两侧还有三角形开口,线条凌厉,搭配大灯看起来有股狠劲。尾灯则是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58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全新哈弗H6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以及增程式混合动力版。

       在销量榜上,多少车型上来了又下去了,哈弗H6一直稳占鳌头。为了跟时代接轨,这次换代车型明显更偏向年轻化,在科技上也有不少智能装备,再加上轴距加长,换代完销量很可能再上一筹。


       全新飞度

       上市时间:8月26日

       全新飞度相比现款,新车整体看起来变得圆润并且很萌。新车提供普通版和跨界版,主要在中网、雾灯、后保险杠护板等方面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全新飞度一改GK5的风格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改变,不知男性能不能受得了这个大萌眼呢,而且这次还有东本版“飞度”来瓜分市场,又增加了几分挑战性。

       新款比亚迪唐DM

       上市时间:8月中旬

       新款唐DM在延续现款的设计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调整。包括格栅材质、格栅两侧开口设计、尾标、车尾底部增加银色哑光饰条等。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唐DM主要变化在内饰,有了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加入,整体洋气了很多,内饰大升级。


       新款迈锐宝XL

       上市时间:8月24日

       新款迈锐宝XL造型还是沿用了现款那一套,内饰预计不会有太多变得而是配置进行一些升级。部分高配车型将升级智能互联系统。

       【现款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新车取消了1.3T三缸发动机,重新换回1.5T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缸机本身有很大争议,从销量可以看出自从1.3T车型后,尽管再大优惠销量依旧不理想。而现在换回四缸机,也有两个问题。现在如此多竞争对手崛起,迈锐宝XL还能不能回到“屌丝三宝”的光辉时期?其次1.5T版本车型是否还有如此低价的门槛?


       新款逍客

       上市时间:8月

       【现款】

       新款逍客新车预计外观内饰不会有大调整,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其中包括配备最新的超智联系统。

       【现款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逍客整体变动不大。我们可以更期待一下明年国产的全新一代逍客,换代逍客还会有混动车型推出,值得期待一下。不过现款的2.0L车型却要被1.5T三缸发动机取代,这是没试过国人对三缸机的抵触呢还是有强大的自信?

       2021款博瑞

       上市时间:8月

       2021款博瑞主要在外观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格栅,改为直瀑式格栅,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在调整的方面不多,此前回字纹中网看久了确实不免有点视觉疲劳,不过这一下子全换了又缺少了一些特色,后面博字辈车型又是否也要全部更新呢?


       雪佛兰开拓者5座版

       上市时间:8月6日

       开拓者5座版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都讲沿用现款7座版的,主要区别在于座椅布局的变动。动力继续搭载2.0T+9AT动力。

       5座版的推出则丰富了开拓者的选择,不过目前7座版销量表现一般,希望5座版的推出能拉动一下销量。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