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 国内新车> 传祺GS7/焕驰等 2017年8月上市新车预告
SUV网友评价第304
传祺GS7/焕驰等 2017年8月上市新车预告
2017年07月31日 07:00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刘志霞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8月即将迎来一大波新车,包括传祺GS7等。

       【车主之家 新闻】楚乔传、我的前半生...新剧一部接一部上线,你是不是也忙的看不过来?岂止,这里还有一波新车即将在8月上市,你又准备好了吗?

       传祺GS7

       上市时间:8月26日

       广汽传祺GS7外观造型几乎和GS8一模一样,最大的区别是从7座版变成了5座版。采用与传祺GS8相同的设计思路,延续了一贯的硬派SUV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传祺GS7是传祺旗下全新SUV,定位比GS8略低,不过价格可没低多少,简直就是GS8的5座版。与GS8不用的是多了个入门级1.8T车型,不过上市后真的会有人为此买单吗?


       传祺GS3

       上市时间:8月26日

       传祺GS3基于已经停售的轿车传祺GA3平台打造,前脸与GS4相似,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格栅改为双横格镀铬饰条,下格栅尺寸变得更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和1.5L发动机,匹配的传动系统尚不明确。

       点评:传祺GS3定位于小型SUV,略低于传祺GS4,上市后将与哈弗H2等竞争市场。


       大通D90

       上市时间:8月8日

       上汽大通D90撞脸了奥迪Q8概念车,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和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线条,使得新车的前脸极为大气硬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大通D90是自主品牌又一款中大型SUV,将与长安CS95等竞争市场,霸气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上市后价格合理的话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

       起亚焕驰

       上市时间:8月

       起亚焕驰前脸延续了海外版全新锐欧的风格,在细节上进行调整。新车圆形雾灯被移动到下部进气口内侧,进气口开口也更大,车尾方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焕驰是起亚全新小型车,定位相比K2更低。今年以来韩系品牌受到各种负面新闻影响,销量出现了大滑坡,那么这款新车的到来能否救市呢?还是会被负面新闻影响不受待见呢?且看上市后表现。


       全新马自达CX-5

       上市时间:8月

       全新马自达CX-5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上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前大灯组细长,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棱角变得尖锐,更显年轻与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全新马自达CX-5还没上市已经备受关注,无疑颜值方面刷出了新高度,新车此次外观和内饰都有了较大的升级,相信上市后会有不错的销量。


       新款博瑞

       上市时间:8月1日

       新款博瑞基本沿用老款设计,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前后保险杠的样式都进行了调整,新车还会配备18英寸多辐式轮圈。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第二代1.8TD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新款博瑞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小幅度调整,进行升级,变化不是很大,预计上市后与旧款价格相差也不会太大。

       景逸X5 1.5T

       上市时间:8月21日

       景逸X5外观和内饰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三横幅进气格栅造型,前后保险杠下方均装配有银色护板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CVT变速箱。

       点评:目前在售的景逸X5已经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作为东风风行旗下热卖车型,此次1.5T车型的上市无疑为其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增分。


       新款东风标致2008

       上市时间:8月

       新款东风标致2008外观换上了标致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两横条幅造型变为点阵式格栅,LOGO从发动机盖位置移到格栅中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1.6T和1.6L三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与之匹配5速手动、4速手自一体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新款标致2008是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新车也增加了更多时尚元素,以迎合年轻消费者市场。


       新款雷克萨斯NX

       上市时间:8月

       新款雷克萨斯NX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最大变化是全新造型的大灯组,内部三点式矩阵排列的样式十分科幻。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了现款的2.0L和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2.5L发动机,该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

       点评:新款雷克萨斯NX是中期小改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 新鲜车讯 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 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分享到: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