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车展新闻 > 展会新闻> 2014深港澳车展 14款小型SUV将亮相
2014深港澳车展 14款小型SUV将亮相
2014年04月30日 14:06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邱先奇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2014深港澳车展将于2014年5月29日—6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5月29日开幕当天有将近上百款新车陆续登场,而其中SUV又是中国人购车的首选,下面就盘点一下或将在2014深港澳车展亮相的小型SUV。

       车主之家 新闻2014年第十八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2014深港澳车展)将于2014年5月29日—6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5月29日开幕当天有将近上百款新车陆续登场,而其中SUV又是中国人购车的首选,下面就盘点一下或将在2014深港澳车展亮相的小型SUV

       ------------------------------------

            更多内容可进入:2014深港澳车展专题,车主之家为您独家报道

       ------------------------------------

       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全新小型SUV缤智在之前北京车展上已经正式发布,该车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并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回归到了传统的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紧凑、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但是预计本田最新的1.5L直喷发动机将搭载到车上 。未来上市后,该车将以别克昂科拉ENCORE、福特翼搏、标致2008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Jeep自由侠

       这款车已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了首发,预计该车将于年内海外上市,随后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自由侠延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七孔型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则配备有蜂窝状的下部进气口。而其尾灯则采用方形的设计,与方正的车身搭配得非常合适,整体显得很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自由侠采用了大面积纯黑色内饰双圆形的仪表盘中间搭配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蓝牙电话、音响控制等功能。

       自由侠配有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包含了同级最大的7英寸全彩仪表。另外,还装有盲区监测系统、后方车辆监测系统、带动态网格线的ParkView倒车后视影像系统、带电子防翻滚功能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以及7个标准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的搭配十分丰富,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36牛·米。此外,该车还规划有2.0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小排量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等。搭配的变速箱除了9速自动变速箱之外,还有7速双离合、6速自动、6速手动等变速箱,构成了16种不同的领先动力系统。另外,消费者还可选择搭载Active Drive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雪佛兰TRAX创酷

       雪佛兰创酷已经于4月19日正式上市。这款车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5.99万元。

       外观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其前脸运用了单横辐式格栅设计,大灯覆盖面积较大,这使得该车车头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此外,新车全系配备了18英寸轮圈,这使该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配置方面,雪佛兰TRAX创酷全系配备战骁式18英寸合金轮圈、大灯角度手动调节、大灯自动延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和翻滚感应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将配备防夹智能天窗、感应式自动头灯、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7英寸彩色触摸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TRAX创酷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雷诺Captur

       雷诺在车展上预计带来Captur。新车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B平台打造,未来将在2016年由东风雷诺国产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样貌,从前脸看,单条幅进气格栅贯穿车标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造型更加时尚。车身方面,新车的车身线条为该车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而其尾部方面则设计得十分圆润。

       动力方面,雷诺Captur将搭载一台0.9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90马力,同时还有一款1.5T柴油发动机可选。

       哈弗H2

       在此前的北京车展上,哈弗H2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三款,目前官方仅公布了精英型两驱的价格,售10.58万元。

       哈弗H2造型设计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设计风格偏年轻时尚,细节与整体造型搭配协调,属于耐看型。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2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15/1700mm,轴距为2560mm。

       配置方面,哈弗H2标配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电动助力转向、前后盘刹、日间行车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带中央扶手)、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等。

       哈弗H2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倒车影像、GPS+MP5+USB+AUX接口、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天窗、驾驶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前排侧气囊与侧气帘等。

       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的是可输出150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奇瑞瑞虎3

       瑞虎3可以看做是现款瑞虎的改款车型,新车预计会在5月份上市销售。

       

       瑞虎3外观多处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除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

       内饰方面,由于瑞虎3是现款瑞虎的改款车型,所以其内饰设计与在售车型相似,仅仅是细节方面的设计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瑞虎3将搭载一款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天津一汽T012

       天津一汽小型SUV T012量产版基于天津一汽T012概念车打造而来。

       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整体线条设计基本借鉴了此前概念车版本的设计语言,新车顶部线条非常圆滑,尾部腰线与轮眉线条相呼应。尾部方面,T012量产版的尾灯采用了长条状的设计,尾部上方还配有一个尺寸很小的后扰流板。此外,该车后保险杠运用了分色设计。

       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包括六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天津一汽T012量产版将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或来自丰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瑞风S3

       江淮瑞风S3此前曾被称为和悦S30,但从最新信息来看,该车将定名为瑞风S3推出。

       外观方面,相比此前的和悦S30,瑞风S3变化比较大,前脸设计非常凶狠,其采用了大嘴式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并搭配三根镀铬条装饰。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近光灯还配备了透镜。前/后保险杠则使用黑色涂装。采用镀铬材质包边的后雾灯嵌入在后包围中,显得格外抢眼。

       新车前/后保险杠则延用黑色涂装,同时后保险杠还融入有灯组设计,结合镀铬框以及黄色面板装饰,新车后保险杠显得尤为抢眼。尾灯部分,新车延续了环保式灯组设计。此外据了解,江淮瑞风S3的轴距为2560mm,定位小型SUV。

       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DCT双离合变速器。

       标致2008

       东风标致2008均搭载1.6L发动机,其售价区间为9.97-13.67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2008采用了更加偏向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打造,其镀铬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为家族式设计,犀利的前后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东风标致2008整体内饰布局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采用了标致全新的设计理念,多功能三辐式方向盘小巧精致,仪表盘样式新颖。此外,新车将有黑色或棕色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这款标致2008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底盘结构为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后悬挂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并且和海外版本一样都不提供四驱系统。

       猎豹飞腾C5

       猎豹汽车全新紧凑型SUV飞腾C5两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98-8.89万元。

       外观方面,猎豹飞腾C5车身线条平滑,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不规则形状大灯配合富有层次感的前脸,让车头看起来很年轻。

       动力方面,猎豹飞腾C5搭载编号为4A15T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1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ix25概念车

       外观方面,ix25概念车的车身线条犀利且富有棱角,这使得小巧的ix25看起来依然具有力量感。而全新的前脸设计与富有层次感的尾部相配合,则使得ix25看起来时尚且充满动感。ix25概念车的内饰设计很简洁,中控台上各功能区域分布清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座椅加热以及自动空调,另外新车还带有陡坡缓降功能。

       动力方面,ix25概念车将会配备1.6L和2.0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ix25还将有两驱版和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的四驱版车型可选。

       雪铁龙C-XR概念车

       东风雪铁龙将带来了旗下首款SUV车型——雪铁龙C-XR概念车

       该车的外观依旧保留着众多的雪铁龙车型家族元素,如标志性的双人字形的中网,它的前脸造型整体非常犀利,这类动感风格越来越多地收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这款车定位于小型SUV,这也是目前SUV市场中最火热的部分,其将与标致2008、福特翼搏、雪佛兰TRAX创酷和别克昂科拉共同在小型车市场中角逐。

       长安铃木iV-4概念车

       铃木iV-4概念车或将成为铃木量产小型SUV的雏形。

       外观方面,铃木iV-4概念车的前脸设计极具科技感,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非常粗犷的设计,此外新车两侧的外后视镜造型也很有特点。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紧凑,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有消息称,铃木iV-4概念车或将成为铃木小型SUV的雏形,该车与SX4 S-CROSS车型同平台打造,未来量产后会锁定日产Juke作为竞争对手。

       雪铁龙C4 Cactus概念车

       外观方面,雪铁龙 C4 Cactus外形最大特点是车身侧面及尾部加入特殊的TPU柔软材质,官方称之为Airbump技术,具有防腐耐用的功能,并可抵御轻微剐蹭。

       在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C4 Cactus车身长度达到了4160mm,宽度达到1730mm,轴距为2600mm。此外这种材料还提供黑色、灰色及巧克力色多种色彩选择,并可以与车身10种颜色搭配。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近期车展信息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