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驾驶技巧 > 停车技巧> 深圳东站接送及停车攻略 地铁出行最佳
深圳东站接送及停车攻略 地铁出行最佳
2014年01月18日 12:02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贺小林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 继深圳北站和西站接送攻略以后,今天我们又前往了深圳东站,亲身体验一下那里私家车接送及停车情况。具体深圳东站有哪几个停车场,以及停在那是最佳方式大家可往下看。

       【车主之家 驾驶技巧】继深圳北站和西站接送攻略以后,今天我们又前往了深圳东站,亲身体验一下那里私家车接送及停车情况。具体深圳东站有哪几个停车场,以及停在那是最佳方式大家可往下看。

         深圳东站

       与深圳北站一样,深圳东站整体也可分为东广场和西广场。东广场是与地铁线接驳,网友可乘坐龙岗线或者环中线,在布吉站B出口出来,出来后往左下楼则可直接到达火车站进站口。

       西广场位于吉华路旁,与公交站接驳,乘客可以乘M273、B54和B5三趟公交直达布吉枢纽西广场。出公交站以后则可看到售票处B,是东广场唯一的售票处(售票处C只负责退票和改签)。

       网络自助取票则位于西广场和东广场通道之间。

         私家车停车攻略

       深圳东站由于今年社会停车场又没开放,所以开私家车前往的话会有点点不便。如果要开车前往的话,可将车开到龙岗大道转百鸽路到地下车库。下车以后网友需先上楼,然后往回走大约200米左右则可到达东广场。

       东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为,小型车临时停放首小时15元,第二个小时起5/小时,每天最高收费60元。大型车辆临时停放,首小时30元,第二小时起10元/小时,每天最高收费120元。

       除这个正规的停车场之外,还有一个目前比较合适的停车位置,是位于深圳东站西广场北边的一条为开通的道路,其实就是社会停车场的出口。不过因为位于吉华路的进口有栏杆封住了,所以车主需要由金鹏路绕道到这个金龙路。

         深圳各个方向前往路线

       罗湖、盐田方向

       沿罗沙路、布心路、文锦北路、布吉路、龙岗大道北行、铁东路到达深圳东站东广场。

         福田、南山方向

       从福田、南山方向前往的市民,可沿北环大道、泥岗路、文锦北路、布吉路、龙岗大道北行左转进入铁东路到达深圳东站东广场或沿南坪快速、布龙路、龙岗大道南行右转进入铁东路到达深圳东站东广场。

         龙岗、惠州方向

       从龙岗、惠州方向可沿水官高速、盐排高速、龙岗大道南行右转进入铁东路到达深圳东站东广场。

         龙华、宝安方向

       从龙华、宝安方向可北环大道、龙岗大道南行右转进入铁东路到达深圳东站东广场。

         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地铁:

       乘坐地铁龙岗线到达枢纽的乘客可直接通过地上二层高架平台进入候车大厅;乘坐地铁环中线的乘客可通过扶梯或楼梯上到地上二层进站。

         公交

       目前M273、B54和B5三趟公交可直达布吉枢纽西广场,乘客到达以后,可直接上楼前往东广场进站口乘车。

         总结:经过亲身体验,我发现深圳东站目前停车不是问题,最主要的是堵车。因为前往深圳东站路段目前极易造成堵车,稍微一遇到堵车就可能导致误点。所以,综合以上考虑,我觉得选择地铁是前往深圳东站最为理想的交通工具。

       相关推荐阅读:深圳北站接送及停车攻略 B出口最方便http://news.16888.com/a/2014/0116/327696.html深圳西站接送客及停车攻略 公共交通不便http://news.16888.com/a/2014/0116/327429.html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