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车展新闻 > 车展动态> 必看系列: 深港澳车展最贵豪华车盘点
必看系列: 深港澳车展最贵豪华车盘点
2012年06月09日 19:49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鲁小燕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今年的深港澳车展有不少的看点,上市新车就有7款之多,而按照往常的经验,各种马路上就很罕见的极品豪车在深港澳车展上倒是不鲜见,绝对可以让你大饱眼福。

 (1/6)

  • 2011 / 6
  • 2011 / 6
  • 2011 / 6
  • 2011 / 6
  • 2011 / 6
  • 2011 / 6

        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改款幻影包括了幻影加长版、幻影轿车、幻影软顶敞篷车、幻影双门轿跑车。车型外观变化不大,比较明显的地方就是升级了前保险杠设计,大灯样式变得更细长,同时升级为全LED灯。

       新车内饰基本保持不变,但搭载了新型驾驶辅助功能,用户界面也经过了特别优化,8.8英寸液晶屏更加清晰易读。新卫星导航系统功能进行升级,包括可显示地势的3D地图与导游功能,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兴趣点搜索与复合路线规划的功能。

       动力方面,改款幻影使用6.75升的V12发动机,传动系统从6速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器,燃油经济性得到提升。此外,改款车型还升级了后桥差速器,使得稳定性和舒适性都有更好的表现。

         宝马7系

       新款7系的车身尺寸为长5,070×宽1,900×高1,485mm,轴距为3,070mm。与上一代相比,车长增加30mm,轴距也加大了80mm。从而凭借车内空间的扩大使便利性得到提高,并实现了运动风格的外观设计。

       内饰通过黑白对比色呈现,以增加提亮效果。前后座、门板、中控台、仪表板等部件均采用对比缝合'Merino'白金色全真皮,营造尊贵、奢华的车内空间。细节之处凸显了与施坦威的合作关系。

       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的动力系统,包括一台具有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HPI高精度直喷系统的V8汽油动力单元和一台3级同步电动马达,动力系统总共可以提供342千瓦/465马力的输出功率和700牛顿米的强大扭矩。这种采用中度混合动力技术的智能组合显著提高了这款豪华轿车的效率和动态性能。

         阿斯顿马丁Rapide

       阿斯顿?马丁Rapide是阿斯顿?马丁的首款四门车型,它结合了跑车性感造型与五门车的实用性。外观设计亮点包括家族风格的车头和车尾,隐藏的门把手 和20寸的大号铝合金轮圈。尽管车身长度达到了5019毫米,高度也有1360毫米,但英伦跑车那种独特的气质一点不减。

       在车辆内部,这款掀背车拥有包括真皮内饰,胡桃木装饰和铱银色装饰件在内的豪华车厢。其他配置还包括一个后部中央控制台,自动气候控制系统,可容纳4个人的带加热功能座椅,有机发光(OEL)仪表显示,以及LED车厢内照明。 在高科技方面,Rapide的具有GPS导航系统,蓝牙接口和一个带有iPod和USB接口的1000瓦Bang&Olufsen BeoSound音响系统。虽然Rapide的储物空间只有301升,但通过一个触摸按键可以将后排座椅降低,从而使储物空间扩大到750升。

       动力系统方面,Rapide搭载一台阿斯顿?马丁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7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一台6速 Touchtronic 2变速器(转向柱集成镁制换挡拨片),该车0-60英里/小时(约合96公里)加速时间5.1秒,最高时速约303公里。底盘方面,Rapide采用了阿 斯顿?马丁经过改进的铝制平台,独立双叉臂悬挂可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同时保持运动特性。

         玛莎拉蒂总裁SportGTS

       玛莎拉蒂总裁SportGTS运动版基于总裁标致版车型开发。在外观设计上,为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前进气格栅竖条采用黑色处理,多福条轮毂则采用20英寸亚灰色,运动感十足。刹车系统也经过了升级,刹车盘材质采用了更轻的铝合金并对卡钳进行了抛光打磨处理。

       玛莎拉蒂总裁GTS运动版在保持奢华风格的基础上更突出了性能气息,中控台、车门边都使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面板。翻毛真皮方向盘手感极好以及铝合金踏板都给人以强烈的驾驶欲望。

       玛莎拉蒂总裁GTS运动版仍然搭载的是跟普通版一样的4.7L V8发动机,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马力提升了10马力,达到440马力,最大扭矩仍为490N?m;与之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5.1秒,最高时速也比普通版稍快一些,可以达到285公里/小时。

         劳斯莱斯Ghost

       劳斯莱斯Ghost是劳斯莱斯汽车迄今所生产的动力最强劲的汽车,定位于超豪华的运动型房车。劳斯莱斯Ghost与幻影,车身略小、更具动感,但仍然一 眼即可辨识出其纯正的劳斯莱斯汽车血统,不仅充满现代感,同时还成功传承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积蓄的丰厚底蕴。尺寸方面,Ghost普通版的长宽高分别为 5399毫米、1948毫米和1550毫米,轴距为3295毫米;加长版轴距则加长了170毫米,车身长度也随之加长达到5569毫米。

       劳斯莱斯Ghost内饰中拥有一系列劳斯莱斯汽车的经典设计元素,包括传统小提琴键按钮和眼球形通风口,厚实的地毯可选配羔羊毛脚垫。Ghost后车门采用传统的后铰链马车式车门,开启角度可达83度,保证乘客能够用最优雅的姿势上下车。

       动力系统方面,Ghost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63bhp/ 5250rpm,最大扭矩为780 Nm/1500rpm。这使得Ghost的0至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限定为 250km/h。电子辅助装置包括防侧倾稳定系统、动态制动控制和动态稳定控制、动态牵引力控制和弯道制动控制等,保证车辆获得最平稳、安全的行驶状态。

         宾利慕尚

       宾利慕尚是目前宾利的旗舰车型,它接替了退役的Arnage。慕尚在国内的最低售价为568万元,一款名为EIC特别定制版的车型售价更是高达928万元。

       在 外观设计上,慕尚的前脸最具特色,两颗超大尺寸的圆形大灯和宾利传统的镀铬方格进气格栅令穆尚流露出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而两颗尺寸稍小的圆形灯被巧妙的 设计在大灯两侧。保险杠的设计比较粗犷,而下方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虽然简洁但大气十足。5575×2208×1521的长宽高更令慕尚拥有霸气的身姿。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近期车展信息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