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导购 > 购车手册> 房价降后有房有车不是梦 3款实惠车推荐
房价降后有房有车不是梦 3款实惠车推荐
2011年11月01日 10:41 来源: 新浪汽车 编辑:邱彪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如今在房价松动的大趋势下,车和房同时兼得的好事已不再是梦。在观望房市同时,对车市做一定了解,为买到心仪的爱车做准备也很必要。在各个级别车型中,我们挑选了3款产品实力强、市场口碑好的实惠舒适车型,希望为消费者选车有所帮助。

       近日,一出出“房闹”大戏粉墨登场,房市降价潮起, “中国房价只升不降”的神话正在破灭,“买到房就是赚”的现象也在急势逆转。高房价下买车还是买房选择就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一样坚挺,如今在房价松动的大趋势下,车和房同时兼得的好事已不再是梦。在观望房市同时,对车市做一定了解,为买到心仪的爱车做准备也很必要。在各个级别车型中,我们挑选了3款产品实力强、市场口碑好的实惠舒适车型,希望为消费者选车有所帮助。


        6万元以下最佳选择:新奥拓

       奥拓可以说是国内微轿市场中祖师爷辈分的车型。从1995年长安铃木的生产线研制出第一台奥拓产品开始,历经十几年风风雨雨,这款小车凭借着价格低油耗低,“出落”成微轿市场上最具人气的车型之一。虽然老奥拓已经停产,但新奥拓凭借着老奥拓积累下来的可靠口碑,上市后迅速打开了市场,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有别于老奥拓90年代特色的外形设计,新奥拓以更加符合现在审美观念的时尚外形亮相,车身线条圆滑饱满、充满活力,在选材和工艺上也有了更好的提升。内饰选用灰蓝和米色的双色调搭配,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偏重于实用性。

       省油是新奥拓最大的卖点,也是许多消费者的购买初衷。新奥拓搭载铃木1.0L三缸发动机,因为排量小,车身轻,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根据统计,1.0L手动挡的实际油耗大概在4.5L-5.8L/100km之间,自动档在5.0-6.8L/100km之间。动力方面,自动档稍显不足,手动档最大功率52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4800rpm,如果保持在4000-5500rpm的转速区域,还是具有一定的战斗力。

       总而言之,新奥拓是一款品质和口碑都还不错的A00级轿车,如果您的预算在4-6万元,这款小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爱丽舍

        7-8万元最佳选择: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是国内实力雄厚的东风汽车公司与法国著名汽车生产厂商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联手之作。作为A级合资家轿的代表车型,新爱丽舍自2002年上市,已经迈过了第9个年头。9年中,新爱丽舍凭借着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舒适安全的操控感受以及实惠经济的使用成本,赢得了超过50万家庭用户的认可与信赖,也获得了紧凑型家轿“口碑推荐度第一”的美誉。

       外观设计上,爱丽舍保持低调沉稳的风格,有棱有角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皮实、硬朗的感觉,熏黑风格晶钻大灯则带来了更多的时尚气息。动力上,爱丽舍搭载PSA集团第三代TU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动力充足,提速灵敏,尤其在高速时动力响应非常充沛。

       车辆稳定、故障率低、零配件耐磨损是众多车主评价爱丽舍时用得最多的字眼。爱丽舍诞生于神龙汽车公司PSA集团全球样板工厂。这条生产线应用了领先世界的10大生产实践之一“质量闸”式苛刻生产控制模式。整个生产流程中,不符合质量标准的缺陷都会在“过闸”时被及时发现并得到解决。开下流水线的爱丽舍成品车还要经过一系列苛刻的检测和路试,并实行质量“一票否决制”,但凡有一项不达标,就不能出厂。正是依靠这样严谨的工艺,爱丽舍创下了“11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证明了自身可靠的产品品质。

       性价比高是成就爱丽舍“车坛常青树“的另一个重要资本。爱丽舍全系标配了PSS后轮随动转向技术、博世8.1版本的ABS+EBD、四探头倒车雷达、电动后视镜、儿童安全锁、行车自动落锁等,高配车型还有外后视镜加热、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等功能。相比捷达、伊兰特,甚至是一些主打配价比的自主车型,爱丽舍的配置表都显得非常厚道。在此之上,爱丽舍的售价仅为7.38-8.48万,为用户带来了超值的利益享受。

       后期维护保养上,东风雪铁龙遍布全国有600多家网点,街头维修店基本都能修爱丽舍,十分便捷。尤其是在三四线城市,车主不必为了做个小保养跑上百八十公里,省心省力。基于上市时间长、市场保有量大,爱丽舍的维护成本在同级别车中也相对较低,每万公里仅334元。可以说,爱丽舍是一款让车主购买后可以“高枕无忧”的车型。

       如果您的预算在7万元左右,我们非常推荐爱丽舍这款车。据悉,为响应消费者要求,东风雪铁龙将爱丽舍“金秋购车节”的优惠活动延续至10月底,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轻松实现自己的家庭购车梦想。具体促销政策信息,可前往当地东风雪铁龙4S店咨询洽谈。

       

       


        10-15万元最佳选择:朗逸

       对于一个月均销量在万台以上的车型,销量本身就足以说明其特点——中庸。朗逸各方面的性能和配置都相对均衡,能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大多数要求。

       朗逸最大的优势来自于大众品牌的影响力。德系车的严谨和稳重在中国汽车用户中间有口皆碑。国内汽车市场上,上有多年畅销的帕萨特,下有口碑积累多年的捷达,朗逸自上市之日起就有着其它车型不可比拟的先天品牌优势。

       朗逸主销的是搭载了EA111 1.6L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77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源自德国的激光焊接工艺,同级车中鲜有配备的轮胎气压监控系统、NAO陶瓷刹车片,也都让朗逸更具人气。

       在售后保养维修方面,得益于前辈捷达的广泛群众基础,加之很多备件与捷达通用,朗逸的用户完全不用为售后维修担心。甚至随便路边一个修车店都可以解决一些常见的备件维修问题。

       当前楼市降价前景尚不明了,对于何时触底大多数消费者都处在观望状态,此时,不妨留心一下自己心仪的车型。说不定不久的将来,有房有车的双喜就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福音。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看过奥拓的还看过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