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 国内新车> 荣威RX8/全新雅阁 2018年4月上市新车预告
网友评价第
荣威RX8/全新雅阁 2018年4月上市新车预告
2018年03月31日 07:00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刘志霞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2018年4月这7款新车即将上市。

       4月清明节假期就要到了,各位小伙伴是准备回家祭祖还是小假期旅游呢?

       抢不到车票?嫌人山人海太拥挤不好玩?

       那我们还是悠闲地宅在家看4月新车吧!这些上市新车有没有让你眼前一亮呢?

       荣威RX8

       上市时间:4月26日

       荣威RX8外观上依然是荣威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格栅和大灯一体式设计。全LED大灯非常有科技感,另外使用了四颗矩阵式全LED透镜单元的雾灯更是抢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

       点评:荣威近两年表现出色,上升势头迅猛,新车推出一款又一款。这次又趁势推出全新大七座SUV,开始走起硬汉路线,新车上市后将与汉兰达、锐界等竞争市场。


       途达

       上市时间:4月12日

       途达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前脸,由于是基于纳瓦拉打造而来,还可以看到其身影。例如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等均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帕拉丁的继任者,比起线条圆润的帕拉丁,途达线条更锋利硬朗,更显硬汉气质。


       全新雅阁

       上市时间:4月

       全新雅阁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大尺寸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头,大灯组造型看起来更细长,内部均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点评:作为B级轿车的中流砥柱,雅阁逐渐往运动风靠近,顺应时下潮流发展趋势。不够由于此前爆发的本田机油门事件,就不知道新车上市后销量是否会受影响了。

       全新奥迪A8L

       上市时间:4月8日

       全新奥迪A8L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宽大,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前大灯,整体看起来更犀利。

       动力方面,新车将先搭载着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弱混系统的,传动方面,匹配的是采埃孚的8束自动变速箱。

       点评:除了拥有华丽的外形,全新奥迪A8L在诸多黑科技加持下更吸引眼球,壕们还不看过来?


       起亚全新智跑

       上市时间:4月17日

       全新智跑外形一改旧款风格,相比从前的圆润如今变得霸气硬朗。新车前脸采用新设计的起亚经典虎啸式进气格栅,雾灯则采用了四颗LED灯组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相比旧款,全新智跑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提升,上市后将对标荣威RX5等,不过能不能咸鱼翻身,还是要看最后定价。


       2018款帝豪GS

       上市时间:4月中旬

       2018款帝豪GS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前保险杠采用全新造型,在车尾后保险杠与前脸相呼应。新车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帝豪GS的销量一直杠杠的,这次2018款帝豪GS全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其中动力更是换装了1.4T动力取代1.3T动力,只有上市价格合理,绝对又是大卖的节奏。

       名爵6插电混动版

       上市时间:4月中旬

       名爵6插电混动版与燃油版外观基本保持一致,除了多了个充电口。新车前来采用了星辉骑盾格栅搭配伦敦眼大灯,新车采用了Fast-back溜背设计,还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芯+绿芯”结合的1.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点评:新能源车是时下的主题,再加上双积分政策的实行,新能源车市场势必蜂拥而来。名爵6插电混动版的推出不仅丰富了产品线,提升整体的实力,也是顺应了时下的趋势。

       

分享到: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看过荣威RX8的还看过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