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 独家新闻> 全新凯美瑞即将上市!2017年广州车展新车预告
全新凯美瑞即将上市!2017年广州车展新车预告
2017年10月30日 07:00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刘志霞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2017广州车展将于2017年11月17日-26日在举行。

       【车主之家 新闻】2017广州车展将于2017年11月17日-26日在举行。届时各款新车争相斗艳,百花齐放,媒体老湿们长枪短炮已经迫不及待要上阵,我们先了看看都有什么新车看。

       上市新车

       全新凯美瑞

       全新国产凯美瑞将采用两种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两种设计最大的不同就在普通版车型前进气格栅下部位置采用了横条设计,运动版车型则使用“X”造型的前脸。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传动方面,燃油车型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6速E-CVT变速箱。

       点评:全新国产凯美瑞可谓摒弃丰田以为保守姿态,从外观到内饰都更加年轻激进、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并且动力进行升级,这是分分钟准备爆款的节奏啊。


       领克01

       领克01采用分体式大灯结合贯穿式的前脸设计,椭圆形的引擎盖,整个前脸非常圆润,外观设计可以说非常个性。在尾部,尾灯也采用了L型的设计,其后保险杠造型与前保险杠相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将先推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随后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车型。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点评: 领克01是领克的首款车型,新车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作为一个新品牌,品牌影响力明显还不足,以后如何的走势就看能不能一举打响这一炮了。


       上汽荣威RX3

       荣威RX3外观延续了荣威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前格栅由横幅式镀铬条组成,与大灯组内部线条相接,前脸造型与荣威RX5较为相似,但盾牌中网尺寸更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L和1.3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前者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后者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荣威RX3是荣威全新紧凑型SUV,外形是RX5的缩小版。荣威RX5上市后销量非常火爆,上汽荣威也趁机推出了定位低于荣威RX5的RX3,不仅为了再打造爆款车型,也是为了巩固其RX系列在SUV市场的地位。

       雷诺新Espace

       雷诺新Espace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倒“凸”型家族式中网依旧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采用了LED灯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MPV,雷诺Espace有别以往设计风格,可以说相当具备跨界风格。新车上市后将与夏朗等竞争市场。


       首发新车

       国产捷豹XEL

       国产捷豹XEL外观方面和进口版基本相似,采用捷豹的家族化外观设计,大尺寸的中网中间捷豹logo极具美感,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内的饰条采用车身同色设计,车身侧面配备有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XEL是继XFL之后捷豹第二款国产车型,新车还没上市已经备受关注,上市后价格合理的话,会给竞争对手奥迪A4L、宝马3系等造成不小的压力。


       宝骏530

       宝骏530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双幅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的前大灯组运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加入了黑色的包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5T发动机。

       点评:喜大普奔,专产爆款车的宝骏又要出新车了!这款车就是宝骏530,宝骏530定位于紧凑型SUV,这款车会不会又是一款神车呢?目前510已经直逼哈弗H6,530问世后会不会取而代之呢,我们拭目以待。

       现代KONA

       现代KONA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内部是X形网格,而前灯组则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是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海外新车将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前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KONA是现代旗下全新小型SUV,未来将国产,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C-HR、本田缤智等成为竞争对手。北京现代今年销量下滑严重,直到近期还没完全恢复过来,这款新车能不能让北京现代满血复活还未可知。


       奇瑞EXEED TX

       奇瑞EXEED TX前脸造型非常个性,网状的进气格栅配合黑色的亮条装饰。新车的前脸被一条LED光带所贯穿,并与两侧的大灯相融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1.6T发动机以及1.5T混动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纷纷发布了高端产品,开始进攻高端市场。例如WEY,例如领克,还有例如奇瑞旗下EXEED系列,奇瑞EXEED TX就是其首款车型。而奇瑞在海外出口表现不错,不过在国内市场竞争力还需再下力气,EXEED TX的表现还需用时间来衡量。


       传祺GM8

       传祺GM8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凌云翼”造型,前大灯则与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体化布局,内部还加入了透镜,另外新车车尾的贯穿式尾灯疑似用上了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GM8是广汽传祺首款MPV,上市后竞争对手或许是比亚迪宋MAX和别克GL6。

       新款昂科威

       【现款昂科威】

       新款昂科威将换上全新的家族化飞翼式前脸,搭配了全新造型的下雾灯,而尾部造型也进行了稍作调整,新车启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

       【现款昂科威】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和2.0T(28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及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昂科威上市以来分分钟就是月销上万,完全不愁卖。此次新车外观配置进行升级以后,也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新一代林肯领航员

       新一代领航员采用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镀铬中网镶嵌有林肯LOGO。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这同样是林肯标志性的设计语言之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终于等到领航员换代,新一代林肯领航员在福特全新征服者平台下研发,定位全尺寸SUV。相比老款车型,新一代车型更符合时下审美,新车依旧是不少高端消费者的心头好。


       亮相车型

       全新沃尔沃XC60

       全新沃尔沃XC60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会提供T5(2.0T)和T8(2.0T插电混动)车型,传动方面,将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T4版车型,该车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

       点评:XC60是沃尔沃的主力车型,新车外观配色升级后实力更强劲,年轻富有活力,符合时下流行趋势。虽然目前还不能与BBA比,但它也在不断努力缩短与BBA的差距。

       全新逸动

       全新逸动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睿骋CC非常相似,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内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预计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不同变速箱。

       点评:曾经逸动也曾有段时间长期保持月销过完,可惜竞争力后继无力,风光不再。而今,全新逸动也是打算一雪前耻,至于能不能再回到风光的时代还需看上市后表现。


       名爵6

       名爵6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是上汽MG E-motion概念车的首款量产车型,盾型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伦敦眼造型大灯,整体造型动感前卫。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动车型则搭载了一套由1.0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点评:相比现款车型的默默无闻,不温不火,全新名爵6颜值爆表不说,还有互联网加持,相信会比老款销量更好。

       

       

分享到: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