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 国外新车> 别克要出大招?2017年10月上市新车盘点
MPV网友评价第193
别克要出大招?2017年10月上市新车盘点
2017年10月02日 07:00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刘志霞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我们来看看10月有什么新车将上市呢。

       【车主之家 新闻】国庆黄金周已经来临,你都准备度过这段时间呢?吃吃喝喝玩玩还是去人挤人?

       而我的国庆日常...

       随着10月的到来,2017年也剩下不多时间了,那么我们来看看10月有什么新车将上市呢。什么?别克这么多车上市是想搞事吗?

       别克GL6

       上市时间:10月16日

       别克GL6看起来俨然一台小GL8,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上挑的前大灯组造型,车头下方采用贯穿式前保险杠以及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GL6是别克旗下全新的一款MPV,上市后将与杰德等成为竞争对手。


       阅朗

       上市时间:10月16日

       阅朗采用家族化外观设计,新车采用了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从尾部来看,一体式后尾灯全部集成在尾门上,翻转别克LOGO则能够打开尾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0T和1.3T动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阅朗是别克旗下全新旅行车,目前旅行车在国内还是比较小众的,而阅朗可以说是英朗的加长版,英朗又是国内的爆款车型,新车能不能凭借此成为爆款,我们拭目以待。


       云度π1

       上市时间:10月10日

       云度π1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全封闭样式,中央的品牌LOGO后方则是快/慢充电口。下方保险杠为贯通式处理方式,并配合黑色蜂窝网格状设计。尾灯组由LED灯带和卤素灯泡两种光源组成。

       据悉新车将推出两款续航里程产品,其中城市版续航里程为200km,城际版续航里程为330km。

       点评:云度是一个全新电动车品牌,云度π1是其首款纯电动车。作为一个陌生品牌来说,要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还需要经过长时间的实践和积累,提升竞争力。

       新款英朗

       上市时间:10月16日

       新款英朗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飞翼式前格栅+下部进气口采用左右贯穿式设计。尾灯造型更加细长,并融入了LED光源。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前者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新款英朗主要在外观和动力进行了升级,新车上市后将继续大卖,冲击轿车冠军宝座,朗逸轩逸压力更大了。


       启悦Pro版

       上市时间:10月

       长安铃木启悦Pro版与现款相比,最明显的是前进气格栅改为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配有黑色多边形仿进气口。车身尾部造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保险杠处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6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长安铃木启悦Pro版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提升了竞争力。不过铃木近年来销量低迷,还是需要推出更多爆款新车来打破目前的局面。


       众泰Z700H

       上市时间:10月12日

       众泰Z700H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换装上了三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而尾灯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作为现款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众泰Z700H主要在外观和配置进行调整。不过Z700上市以来销量就一般,虽然改款车型进行了升级,要大红大火依旧很难。

       新款威朗/威朗GS

       上市时间:10月16日

       新款威朗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比现款更精致。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和全新造型的保险杠供选装。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不过预计目前在售的1.5T车型也将保留。

       而威朗的性能版本威朗GS则将换装全新的前包围,搭配更加锋利的线条配合两边进气口。新车应该也会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新款威朗变化不大,不过对于月销一两万的威朗来说,新车上市后不怕没有销量。


       撼路者柴油国五车型

       上市时间:10月2日

       撼路者柴油国五车型将取代原先的柴油国四车型,上市后原柴油国四车型将不再生产。新车外观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

       点评:国五车型上市之后不仅排放更加环保,也能适应更多城市的排放法规要求,顺应时代的变化。

       

分享到: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