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标致2008领衔 4月北京车展前新车上市盘点
标致2008领衔 4月北京车展前新车上市盘点
2014年04月02日 08:45 来源: 车主之家 编辑:刘敏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进入4月,最让汽车界关注的莫过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了。届时,将有多达几十款新车首发。但是并不是所有厂商都想扎堆车展推出新车,我们发现有几款新车将于车展前提前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来来都有哪些车型。

       车主之家 新闻进入4月,最让汽车界关注的莫过于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了。届时,将有多达几十款新车首发。此前我们已做过北京车展新车上市汇总,分别为《2014北京车展前瞻 二十款全新轿车重磅首发》、《2014北京车展前瞻 十二款全新SUV车型首发》。但并不是所有厂商都想扎堆于车展上推出新车,我们发现有几款新车将于车展前提前上市。下面就让我们来来都有哪些车型。

4月北京车展前新车上市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K3S东风标致2008
新款歌诗图斯柯达昕动
别克新款昂科雷英菲尼迪Q50
东风风行CM7/景逸X3大切诺基3.0L柴油版

       东风悦达起亚K3S

       新车特点:9种颜色可选、搭载1.6L发动机

       上市时间:4月10日

       预计售价:10-14万元

       

       起亚K3S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mm/1780mm/1460mm,轴距为2700mm,其车身高度相比K3增加了15mm。K3S根据车型的不同将有多达9种车身颜色可选。配置方面,K3S将配备一键启动、氙气大灯、电动通风/加热座椅和方向盘加热等配置。动力方面,K3S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8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2008

       

       新车特点:最新家族设计、三种不同配置车型

       上市时间:4月17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标致2008是一款基于208所在的PF1平台打造的小型SUV车型。外观方面,它融入了最新的标致家族设计语言,又有着自己一些显而易见的特色。 尺寸方面,新车轴距和标致208一样,都是2538mm。新车共三种不同配置的车型,并全系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

       斯柯达昕动

       

       新车特点:搭1.6L/1.4TSI两款发动机、全景天窗

       上市时间:4月18日

       预计售价:8-12万元

       

       

       新车前脸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相似,新车将会推出运动版与普通版车型,运动版车型车尾采用了大面积的后窗玻璃,并且采用了黑色的后扰流板, 加上全景天窗,车身的整体感更强,也更时尚。新车预计搭载1.4TSI和1.6L两款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或DSG变速箱。

       别克新款昂科雷

       

       新车特点:前轮驱动/四轮驱动可选、搭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

       上市时间:4月12日

       预计售价:45-65万元

       

       

       新款昂科雷采用了别克全新家族直瀑式前脸设计,并配备了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的展翼式AFS自动感应氙气大灯。除此之外,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雷将配备前排座椅中央气囊、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侧盲区预警等系统。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3.6L V6 SIDI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Q50

       

       新车特点:全新家族式设计、两种动力选择、推5款车型

       上市时间:4月16日

       预计售价:3.7L车型40万起、混动版53万起

       

       

       Q50外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时尚且充满动感元素。根据配置曝光,即将上市的Q50共有五款车型,其中搭载3.7L V6发动机的车型有舒适版、豪华版和豪华运动版三款车型可选。而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Q50则有豪华运动版和旗舰版车型可选。动力方面,即将进口到国内的Q50所配备的3.7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马力,最大扭矩36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则由3.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总最大功率为359马力。

       东风风行CM7

       

       新车特点:中高端商务MPV、搭三菱4G69系列2.4L发动机

       上市时间:4月18日

       预计售价:13-20万元

       

       

       东风风行CM7定位于中高端商务MPV,新车采用传统商务MPV造型。车头部分,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的四幅条设计,配合不规则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非常大气稳重。新车座椅提供多种组合方式,高配车型带有可电动调节的第二排双独立座椅。动力方面,风行CM7将搭载一台三菱4G69系列的2.4L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风行景逸X3

       

       新车特点:车型更动感、搭1.5L发动机

       上市时间:4月中旬

       预计售价:7-8万元

       

       

       

       景逸X3采用了黑色网状的前格栅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大尺寸的雾灯框加上镀铬装饰更显动感。前后保险杠下部的护板、轮眉包围则对车身起了更好的保护作用。新车车尾设计依然简洁,尾灯组采用纵向布局,车顶还配有扰流板。景逸X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2/1828/1705mm,轴距为2685mm。景逸X3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马力(88kW),最大扭矩143N·m,传动部分,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AMT自动变速箱。

       大切诺基3.0L柴油版

       

       新车特点:搭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市时间:4月9日

       预计售价:60万起

       

       

       

       大切诺基柴油版车型与目前国内在售的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整体造型设计依旧充满力量感。尾部方面,柴油版大切诺基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车门左下角的“DIESEL”标识显示了该车柴油版的身份。内饰方面,ACC主动巡航系统并没有装配到柴油版车型上。动力系统部分,大切诺基柴油版搭载的是一台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3马力,峰值扭矩为569牛·米。

       

       新款歌诗图

       新车特点:前脸变化大、搭3.0L+6AT动力系统

       上市时间:4月

       预计售价:25-40万元

       新款歌诗图实车图

       新款歌诗图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主要特征是进气格栅位置采用了更为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同时灯组内的结构有所改变,雾灯边缘的装饰也采用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歌诗图高配车型将以3.0L+6AT取代现款车型上3.5L+5AT的动力系统。

       总结:随着北京车展的到来,各大厂商都出尽法宝,力求占有消费者的目光以及占领市场地位。东风悦达起亚K3S、英菲尼迪Q50、东风标致2008以及斯柯达昕动等车型都可以说是车展前的重磅上市新车。不过,这并不是终点,更多新车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相关推荐阅读:奇骏/DS 5LS领衔 三月14款将上市新车盘点http://news.16888.com/a/2014/0305/343347.html大众品牌领衔 2014年1-2月新车上市销量http://news.16888.com/a/2014/0313/348162.html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