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车主之家 > 汽车新闻> 改款奔驰C级领衔 广州车展中型车前瞻
改款奔驰C级领衔 广州车展中型车前瞻
2012年11月12日 10:29 来源: 网易汽车 编辑:徐彬桓 打印 手机阅读
[导读]第十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包括括改款奔驰C级、比亚迪思锐、迈腾蓝驱版、传祺1.8T等车型发布、上市。下面不妨借已有的信息,先对这些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做个了解。

       第十届广州车展将于11月22日正式开幕,届时将有包括括改款奔驰C级、比亚迪思锐、迈腾蓝驱版、传祺1.8T等车型发布、上市。下面不妨借已有的信息,先对这些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做个了解。

       车型名称:2013款奔驰C级

         新车看点:取消1.6升机械增压发动机,C180车型搭载1.8T发动机。

         上市日期:预计今年年底

       2013款北京奔驰C级取消了现款的C200车型,现款的C180K车型也因动力改变而更名为C180。新款C180将不再装载原先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此前搭载在C200车型上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27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搭配的也依然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C级 2013款 C260 CGI优雅型

       另外,2013款奔驰C级还将增加一款C260优雅型车型,该车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传动部分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C级 2013款 C260 CGI优雅型
奔驰C级 2013款 C260 CGI优雅型

       虽然配置上面没有明显变化,各车系的起步售价也与之前维持一致,不过入门级型号的动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提高了2013款奔驰C级入门车型的竞争力。不过,当前奔驰C级在市场上已有较大幅度的优惠,预计2013款车型上市后也会有较大幅度优惠出现。具体行情可以参见相关车型车系页面。

       车型名称:东风本田改款思铂睿

         新车看点:新增2.0车型

         上市日期:预计今年年底

       之前我们已经了解到东风本田将推出2.0L思铂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通过排量的降低也让新车的价格门槛进一步放低。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2.0L思铂睿预计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除了改变动力之外,其还针对外观做了小幅调整。

新增2.0L车型 改款思铂睿下半年将上市

       改款的思铂睿在外观上并没有很大的改变,前脸上,改款思铂睿在保险杠、雾灯和进气格栅上有两种选择。在尾灯方面也分带饰条和不带饰条两种可供选择。新增的2.0L车型,发动机可以提供115Kw的功率。此款发动机与本田思域2.0L的发动机相同,只不过调教稍有不同。

新增2.0L车型 改款思铂睿下半年将上市
新增2.0L车型 改款思铂睿下半年将上市

       东风本田思铂睿属于一款中高端运动轿车,该车型更加强调车辆的运动性能,虽然和师出同门的广汽本田雅阁同属一个级别,定位却完全不同。在强调提高档次的同时,思铂睿并没有走上传统的商务路线,动感时尚的设计理念无论是在外观还是配置上都随处可见。

         车型名称:比亚迪思锐

         新车看点:搭载1.5T发动机

         上市日期:2013年第一季度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停留在对F6进行外观的拉皮改进层次上,在车身结构上没有明显的变化。前脸采用棱角分明的六边形设计,配合紧挨着中网的异型大灯,较之前两款中级车型都来得更为硬朗,多一分锋利感。

比亚迪思锐谍照

       为与前脸偏运动化的设计呼应,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明显的改变,抛开轮胎尺寸不谈,其镂空式双五幅轮毂要较之前的多幅式轮毂显得偏激许多,这也与思锐偏运动化的设计有关。在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横向布局的尾灯组,并由一道镀铬条相连,在视觉效果显得较为和谐。双椭圆形排气管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为尾部增色不少。

比亚迪思锐谍照
比亚迪思锐谍照

       另据悉,新车的车身尺寸也发生了小幅改变,其数据为4870/1830/1460(mm),轴距达到了2755mm,相比F6车型,新车的长度、宽度都有所提升。从获得内饰实拍图来看,该车采用的是更具档次感的棕红内饰配色,配置方面,可以清晰的看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

        车型名称:睿骋

         新车看点:长安首款中型车、搭载1.8T/2.0L动力、配置水平较高

         上市日期:11月22日

       作为一款全新中型轿车,睿骋的前脸非常大气,而前杠下方形似运动套件的造型,又给睿骋增添了几分动感,加上还算和谐的尾箱造型,睿骋整个视觉感受还算协调,不过却和某一知名日系B级车十分的近似。尽管有些模仿也难以避免,不过睿骋在细节部分的设计也是有不少值得称道的地方,比如涡扇型镀铬轮辋造型,很好的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广州车展上市/推三款车型 睿骋配置曝光

       长安睿骋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60mm×1500mm,轴距高达2810mm,宽大的车身设计将会带来更舒适的后排乘坐空间。这对于喜欢大气宽敞的国内用户来说十分受用。

长安Raeton睿骋静态图解
长安Raeton睿骋静态图解

       配置上,从我们所获悉的配置表来看,睿骋将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中包括一款2.0L车型和两款1.8T车型。其中1.8T车型在配置上更加丰富,其标配了一键启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3.5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定速巡航、ESP系统、倒车可视系统、6气囊、7英寸触摸屏和GPS 导航系统。而最高配车型还拥有座椅加热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等。

        车型名称:一汽大众迈腾蓝驱版

         新车看点:搭载1.6升TDI柴油发动机

         上市日期:今年年底

       迈腾蓝驱版从外观设计上跟普通迈腾没有什么差别,只是进气格栅和车尾的Blue motion标识暴露出这不是一款普通的迈腾。

迈腾蓝驱版定妆照曝光 有望于年底上市

       该车有望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5 PS(77千瓦/ 103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50 Nm(184磅-英尺)的1.6升TDI柴油发动机。这使得迈腾蓝驱版可以在12.2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98公里/小时,

迈腾蓝驱版定妆照曝光 有望于年底上市
迈腾蓝驱版定妆照曝光 有望于年底上市

       新车还将配备了制动/起动系统、获得提升的空气动力特性和降低的行驶高度,可能达到4.1升/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和109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车型名称:广汽传祺1.8T

         新车看点: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市日期:2013年第一季度

       目前,广汽这台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已经开始进入批产状态,所以传祺GS5 1.8T车型将于广州车展后正式进入市场销售。另外,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搭载1.8T发动机的传祺也将正式发布,其预计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传祺 2012款 2.0AT豪华版

       而除了这1.8T发动机之外,广汽还计划推出适用于A级车的1.6T发动机,并全新研发1.5T、1.3T等不同排量的小型发动机,以配备后续的中小型车产品。此外,用于装备混合动力车型的1.0L发动机也在研发之中。变速箱方面,目前与爱信合作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将在日后逐步普及于现有车型。

传祺 2012款 2.0AT豪华版
传祺 2012款 2.0AT豪华版

       在传祺和GS5的1.8T车型之后,广汽传祺还将在明年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以完善自身产品线,在加上未来的多款动力系统的支撑,相信广汽传祺日后在产品线上将更加丰富,而目前广汽传祺的首要任务就是进一步增加销售网络,同时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

        车型名称: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Greenline

         新车看点:配1.4T+7速DSG/新增发动机启停技术

         上市日期:今年年底

       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昊锐Greenline车型。近日有昊锐Greenline车型的油耗信息曝光,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昊锐Greenline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L。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正在进行紧张的道路测试,并有望于今年底上市。

昊锐 2012款 1.8T AT优雅版

       这款昊锐Greenline车型处于无伪测试阶段,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其外观,该车跟普通版车型没有特别明显的区别,只是在细节部位有细微的变化,例如前进气格栅处加入的“Greenline”的标识。该车的内饰造型也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没有明显的变化。

昊锐 2012款 1.8T AT优雅版
昊锐 2012款 1.8T AT优雅版

       动力方面,国产版的昊锐Greenline车型有望沿用明锐Greenline动力,搭载一台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 /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DSG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还新增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以及能量回收装置。用户可以通过换挡手柄前的按钮开启/关闭该系统。

       车型名称:北京汽车绅宝

         新车看点: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上市日期:11月

       通过查询注册商标,绅宝这一名称也已经被北京汽车注册。相信粤港澳地区的网友一定不会对这一名称感到陌生,因为SAAB萨博在这些地区,一直被称作绅宝。在绅宝的中文名称下,是D280的动力代号,预计这一编号代表的是绅宝的2.0T车型。

北汽绅宝C70G实拍

       虽然采用萨博平台,但绅宝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更时尚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无疑更符合运动B型车的审美趋势。其中网采用层叠式设计,搭配异型鹰勾式前大灯,勾勒出北汽首款中型轿车的大致模样,这也将成为北汽乘用车的家族脸谱。

北京汽车C70G
北汽绅宝C70G实拍

       从曝光的配置表格来看,绅宝D280将配备侧视辅助系统SVA、也是仪表盘、BOSS音响、无钥匙启动等高档配置。绅宝搭载了 B205/235系列的2.0T/2.3T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涡轮增压中冷、双顶置凸轮轴(DOHC)设计,其中2.0T发动机可爆发出206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300N·m,这一数值已经超过不少合资品牌的2.0T发动机。

         车型名称:东风雪铁龙改款C5

         新车看点:外观有所改动,动力不变。

         上市日期:2013年第一季度

       雪铁龙C5现款车型自08年发布以来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40万辆,现在车厂在英国发布了其新款车型,新车不仅外观更优雅,而且更突出个性化看,操控感受也进一步升级。国内方面,尽管C5的造型是雪铁龙有史以来最符合国人审美的车型,但依旧没能符合在中国市场大卖的要求,此次海外改款车型对其外观再一次改动,希望东风雪铁龙引入该车后能重获中国消费者的青眯。

外观小改动力未变 新款雪铁龙C5无伪曝光

       新车这次采用了车厂新的车标,显得更简洁,锐利,前大灯内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首次提供了17英寸“Egée”合金轮圈和“Guaranja Brown”棕色珠光效果车身涂装,其中高配车型还提供部分真皮内饰和新的内装设计。

外观小改动力未变 新款雪铁龙C5无伪曝光
外观小改动力未变 新款雪铁龙C5无伪曝光

       为了进一步提升操控性,C5配备了新的eMyWay导航系统,同时结合了USB/AUX/蓝牙接口。而在C5旅行车上,eMyWay导航系统还可与倒车摄像头集成在一起,使泊车时更便利。改款C5在安全性上也毫不逊色,提供了雪铁龙eTouch紧急援助系统和Hydractive III+悬挂,而这也是车厂独创的一项技术。

外观小改动力未变 新款雪铁龙C5无伪曝光

       改款C5除了保持该车独有技术和配置外,在内外装,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有较大提升,满足了更多追求个性化消费者的需求。

经销商推荐 [切换城市]

[共0条评论]网友热评

提交评论0/500字

0条评论 | 查看全部>>
网络警察 返回顶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手机版 | 网站地图 | 好卖车 | 分站加盟
版权所有:车主之家(www.16888.com)
备案号:粤ICP备06021273号 电信与信息业务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80314
深圳30年网络信息杰出贡献企业 深圳电子商务协会监事单位 深圳四川商会理事单位